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应聘理财业务员却倒搭近20万

来源:沈阳晚报

  小邹应聘到一家理财投资公司做业务员,不但钱没挣着,反而还赔进去了近20万元。4月16日,记者从皇姑区人民法院获悉,小邹所在的公司法人陈某以理财服务为由,与包括公司业务员在内的投资者签订《资金安全保证协议书》,骗取钱款总计30余万元。

  业务员携全家投资理财

  2009年11月,小邹应聘来到地址在和平区的沈阳兴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做业务员。该公司是一家以炒外汇为主的理财公司。小邹说,老板陈某表示,只要签订《资金安全保证协议书》,投资没有任何风险,家里人也可以投资参与理财。

  小邹将此事告诉母亲、哥哥后,母亲投资了7万元,哥哥投资了4.2万元。此后,小邹自己又投资了7万元,全家总投资款项18.2万元。小邹又借给老板陈某1万元。因为对炒外汇不懂,小邹便委托公司帮忙。拿到投资款后,公司给了小邹一个外汇交易操作平台。至此,小邹交给陈某的公司将近20万元。

  无独有偶。小于应聘前来做实习生,陈某也让他参与投资,表示公司的操盘手帮他进行外汇操作,盈利全归小于。小于先交了7000元。2010年3月,陈某说公司可以提供半年期零风险、百分之十三的高额利润理财服务,又让小于投资。小于交给了陈某3.5万元,并签了《资金安全保证协议书》,坐等收益。

  老板用模拟平台骗走30余万

  小邹和小于没有想到老板陈某其实是个骗子。陈某早已经将他们的投资款用于偿还公司债务、用于公司经营,公司给他们的外汇交易操作平台实际上是个模拟操作平台,根本无法从事外汇操作,更不会产生任何的收益。

  2011年,陈某因合同诈骗他人导致案发被抓。这时,小邹和小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陈某也心怀侥幸隐瞒诈骗小邹等人的犯罪事实。2012年3月7日,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这时,小邹等人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才赶到和平公安分局报案。

  随后,和平警方将正在监狱服刑的陈某押解回来进行审理。经查,陈某除骗小邹、小于外,还诈骗了多人,诈骗钱款金额30余万元。近日,皇姑区人民法院判处陈某犯合同诈骗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1万元。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money.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0/n398514949.shtml report 1285 小邹应聘到一家理财投资公司做业务员,不但钱没挣着,反而还赔进去了近20万元。4月16日,记者从皇姑区人民法院获悉,小邹所在的公司法人陈某以理财服务为由,与包括公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