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办7张信用卡透支消费 累欠10万还不起投案自首

来源:光明网

  本报讯 因尝到信用卡可透支的甜头,一男子便连续办了七张卡,花明天的钱来过今天惬意的生活。但他并无节制,赌博等原因导致其收入并不能及时归还欠款,银行多次催收无果,其囊中羞涩难以归还十万元欠款便于3月5日投案自首。其行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自盐城的张某在常州武进工作,2010年底办了人生中第一张信用卡,因信用卡可透支等方便之处,他便连续办了七张信用卡。第一次利用信用卡套取现金时,他激动不已,这样花明天的钱感觉蛮轻松新鲜。

  因有赌博嗜好,他套取的现金既要还赌债又要保证生活开销,因还款能力有限,便办理了分期付款。大手大脚的他毫无节制,当收入远远不够还七张信用卡的时候,他想到套取一张卡的现金来还另一张信用卡的欠款,这种拆东墙补西墙行为持续了一阵子。但这并未改变他穷困潦倒的状况,也没能根本解决问题。

  “朋友”见其有难,便想办法帮其到小额贷款公司去贷款,贷出来的钱由“朋友”操作放水钱。谁知“朋友”忘恩负义将其钱囊入怀中逃之夭夭。这下子张某彻底绝望,负债累累却又没辙。发卡银行再三催收,他无颜面向亲朋好友借钱还债,在走投无路情况下投案自首。截至案发,他欠各家银行共十万元人民币。

  (孙晓娟 张斌)

  原标题[办了7张信用卡透支消费 累欠10万还不起投案自首

  ]



money.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4-04/16/content_3165742.htm report 1044 本报讯因尝到信用卡可透支的甜头,一男子便连续办了七张卡,花明天的钱来过今天惬意的生活。但他并无节制,赌博等原因导致其收入并不能及时归还欠款,银行多次催收无果,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