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汤唯金像奖所戴珠宝值923万港币 全场最贵(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汤唯金像奖所戴珠宝值923万港币 全场最贵


  第33界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落下帷幕,《一代宗师》、《激战》横扫颁奖礼,得奖结果完全无意外。但令现场记者惊喜的是,在颁奖礼的后台以及庆功宴上,影帝影后和大串或得意失意的明星们表现出众,令镜头前的媒体尖叫连连。有道是:家辉诚谢爱妻拥抱女记者,国际章大秀演技反被问:“你打给汪峰了吗?”古天乐躲房间里不肯见人,彭于晏看着天花板对记者说:“我要好好学习。”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获奖感言大赛


  张家辉


  “老婆,我对你的感谢和爱都是真的”


  果然是刚获奖心情大好,到后台接受采访的张家辉口水滔滔不绝,普通话白话来回倒频道。他感谢了一大串人、连道具师都感谢了之后,台下记者大叫:“家辉,你要感谢老婆啦!”他才如梦初醒:“每次都要你们提醒,我很惭愧。”他诚恳地感谢爱妻关咏荷在他拍摄《激战》时给予他的支持和爱护,坦言自己是个“幸福的人”,“在我在《激战》中断了手指、心情低落的时候,是我太太给了我最完美的幸福,是我的女儿给了我最多的欢乐。”


  在庆功宴上,他再次对媒体保证:“为了《激战》我三个月魔鬼健身其实很伤身,以后为了家庭和健康,我再也不敢这么拼了。”并通过镜头对关咏荷表白说:“老婆,我对你的感谢和爱都是真的。”为了答谢一直支持他、并给予他无限多尖叫的女记者,张家辉竟然主动张开怀抱,逐一拥抱现场的女记者。


  国际章


  “这是第九个奖项,九九归一”


  章子怡身穿一身彩钻装,在颁奖台上一再感谢电影伙伴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但她也许不知道,顽皮的媒体在后台一直“起哄”。当她说:“梁朝伟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后台这边的媒体就大叫:“刘嘉玲怎么办?”章子怡又说:“回忆2009年……我明白,有时候你偶尔跌倒,只要还在路上,终有一天会有同行者把你扶起来……谢谢王家卫!”这时候,舞台下的记者沸腾了,纷纷呼喊:“快切换镜头看王家卫老婆的脸。”


  章子怡来到后台后,脸上笑容不多,用平静而又略带哽咽的声调发表第二篇获奖感言,“十年前我第一次拿金像奖也没有哭得像今天这么厉害……年纪越大就越感性了,也许是这些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一代宗师》给了我很多荣誉,这是第九个奖项,九九归一。这让我重新出发,因为我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但是,这一连串的真情表白并没有让现场媒体买账,有同行说:“她这番感言有少女朗诵的范儿。”接着,另一记者提问:“子怡,你获奖后给汪峰去电话了吗?”不过,影后此番又假装听不见,连忙使出她在下午红毯上的瞬间移动技术,闪人不接话茬。


  在庆功宴上,《一代宗师》剧组摆出12个奖杯让记者拍照,说好的章子怡专访形容虚设:因为国际章嗓子接近蚊子叫,距离她一米左右的记者完全听不见她在说话,而只见她嘴唇一张一合,“影后又开始表演哑剧了”。


  这是一次对失意者心理素质的检阅


  古天乐藏身休息室不露面


  穿了一身白西装的古天乐又食白果,虽然有成龙大哥当众自黑式的“安慰”,可是他的落寞和失意写在了每一个毛孔上。但就算这样,也没能逃过现场媒体的刁钻问题:“古天乐,你对自己专注陪跑20年的演艺生涯怎么看?”只见,古天乐惨淡一笑,刚想张嘴,又一个记者冲上来问:“成龙大哥吃金像奖的白果53年,你有什么打算?”古天乐更加张口结舌,黑黑的砧板脸上一副语言组织困难症的模样,唇部肌肉陷入僵硬状态,令人只想到两个字:“好惨!”


  最后,来到《激战》的庆功宴上,任凭全场媒体苦等一个小时,他躲在休息室就是不出来,工作人员说:“他好累。你们放过他吧。”


  彭于晏


  望天花板说要好好学习


  相比之下,帅哥彭于晏就活泼很多,举着无数的麦克风滔滔不绝地对着记者诉说自己的“食白果”心得,“我还是个新人、能有机会来参与这样的大奖颁奖礼已经很荣幸……我是来学习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只是,记者留意到,彭帅哥的眼睛一直没有看镜头,而是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形同背书。这对于舞台经验丰富的演员来说,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庆功宴还没开始,记者们集体接到其经纪人电话,原本说好的专访他拒绝了。同行们叹息说:“失意者的心理素质教育还要加强啊。”


  红毯


  汤唯戴全场最贵珠宝


  汤美人一身抹胸长裙飘逸而来,颈脖上的钻石项圈分外抢镜,娇笑着说:“我心情很好,嗨到爆。”有珠宝赞助商凑上来主动给记者解说:“她身上的珠宝是我们赞助的,全场最贵,价值923万港元。”


  晒背成为风潮


  当天,穿着露背长裙出席红毯的女明星数之不尽。其中以郑秀文的黑裙露背挂金蛇装最为抢镜。只见她以一贯的平胸示人,一袭黑色长裙很端庄。可是,到了记者面前,她马上一个人180度转身跳,示意大家一定要看她的背,原来她把一条金属小蛇背在身上,相当妖媚。


  人妻代夫发言


  男星们纷纷携伴侣出席盛会。记者发现,有夫人在侧的男士们纷纷丧失语言功能,其中以梁朝伟为首。他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爱妻刘嘉玲忙着到处为他解答记者的大小问题,差点连秀礼服的时间都没有了。其次是张晋,在拿奖前几乎不开口,全部由蔡少芬代言,他只管看着老婆深情微笑。


  Baby撒娇“不要催嫁人”


  当天Baby身穿超低V粉橘色蕾丝长裙来到红毯上。记者问:“Baby穿这么少,黄晓明会不会介意?”她娇嗔一下撒娇说:“有暴露吗?我这是尊重大会。”媒体追问她婚期,她捂脸说:“你们不要老催我嫁人啦。”
(来源:广州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news.he-nan.com/article_201942.html report 4066 第33界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落下帷幕,《一代宗师》、《激战》横扫颁奖礼,得奖结果完全无意外。但令现场记者惊喜的是,在颁奖礼的后台以及庆功宴上,影帝影后和大串或得意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汤唯金像奖所戴珠宝值923万港币 全场最贵(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