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金融进入2.0时代 京东推8.8%定期支付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巩万龙

  去年持续至今的互联网金融话题仍在发酵,但经过一轮“宝宝”军团的厮杀,互联网金融逐步渡过“野蛮生长”时期,越发趋于理性,偏重于家庭理财新路线。近日,两大互联网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就不约而同推出两款“宝宝”升级产品,其中由阿里巴巴与新华基金联手打造的新华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基金已于近日发行,而后来者京东也紧接4月11日正式揭晓此前放出预热页面,以定期支付为卖点的基金产品——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业内人士表示,第一代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兴起于市场资金面偏紧之时,甚至通过收益补贴等形式,跑马圈地式获取客户。而随着资金面的宽松,宝宝军团的收益率持续下行,收益补贴的形式又涉嫌违规屡屡被监管机构叫停。“早期的喧嚣”过后,互联网金融用户越发趋于理性和智慧,追求真实回报,越来越注重能提供稳定现金流的家庭理财产品。以国泰安康养老基金为例,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将通过更为丰富的债券和股票市场投资手段,以期为客户提供具有更大收益弹性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一边是第一代互联网金融产品货币基金收益率的持续下降,一边是社会养老和真实回报需求的不断旺盛,这也是互联网电商巨头京东此次决定将国泰安康养老基金作为网站金融平台上线后首个爆款力推产品的动力所在。据悉,该产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在京东金融平台发行。

  对此,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对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和安享晚年的老年人,除了以稳定回报作为投资理财首要目标外,最好还要获得持续、稳定的现金流收入,以应对教育、结婚、购房、看病等支出,做到现金流入与支出的平衡。

  虽然被打上了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标签,国泰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周向勇仍然坚持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依然是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创造客户价值。无论是1.0还是2.0,国泰基金将继续充分挖掘和提炼投资管理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借助互联网手段将这两种能力更快、更好、更直接地传递给客户,实现互联网金融的最大价值。 (来源:上海证券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4-04/14/content_394997.htm report 1319 ⊙本报记者巩万龙去年持续至今的互联网金融话题仍在发酵,但经过一轮“宝宝”军团的厮杀,互联网金融逐步渡过“野蛮生长”时期,越发趋于理性,偏重于家庭理财新路线。近日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进入2.0时代京东力推8.8%定期支付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