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为什么外汇二元期权是2013年最佳在线赚钱途径

来源:FX168
  如今利用网络赚钱的概念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家、坐在电脑前就能赚钱。这是因为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或是可以自由决定工作时间,从而来做其他想要做的事情。现在利用网络赚钱的方法很多,例如“播客们”将自己的原创视频上传到网上,靠点击率赚钱;“威客们”靠出售自己的创意赚钱,还有“贴客”,“推客”等等。当然最有效最快捷的还是利用“钱生钱”—在线金融工具进行投资赚钱。

  在所有可交易的金融工具中,外汇交易占据世界上最大交易量,在2013年以前它都被认为是在线赚钱的最佳方式。如今外汇市场的日交易额已经超过4万亿美元,它是最具流动性和最大的资本市场。但是,作为做出最大贡献的散户,他们通过在线平台的交易量仅仅1500亿美元,由此看出,在线外汇交易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其中在线外汇二元期权交易尤为发展迅速。

  外汇二元期权如此流行的原因:

  在过去的几年里,二元期权交易因其简易性已经成为投资者选择交易的最佳途径,并且自2008年二元期权在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始交易之后,它已经成为继外汇交易之后发展最迅速的交易方式。它可以交易不同品种的资产,包括货币、股票、商品和指数等多达100余种。事实上,二元期权市场对于散户投资者交易货币对更为方便快捷。因此,许多投资者,特别是交易新手,都认为外汇二元期权交易是2013年在线赚钱的最好方式。对于外汇二元期权,投资者只需预测某一标的资产的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是会上涨还是下跌即可。

  简单来说,外汇二元期权被认为是外汇期权交易的一种形式,只是会得到2个在购买期权合同前就已经预知的2个固定结果。在合同到期时,如是价内期权,交易者将会获得高达85%的盈利,并且不用担心资金被套牢;如是价外,交易者将会得到初始投资额的一部分。

  外汇二元期权如此流行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可以让交易者在短期内就能赚取收入。这是因为合同到期时间可以短至几分钟。另外,外汇二元期权的初始投资只需小部分金额,例如在WebiTrader只需投入600元即可开始交易。如果交易者可以根据自己对市场的分析正确预测资产走向,那么可获得单笔交易高达85%的利润。

  外汇二元期权与传统外汇交易的异同:

  外汇二元期权和传统外汇交易同样都属于金融衍生交易工具,不同的是外汇二元期权交易时,只需判断方向而不需要判断具体到小数点之后的4-5位的具体点数,交易时间也比较灵活,可以短至几分钟也可以长至数周。而传统外汇交易在100倍杠杆的前提下,投资1000$*100倍杠杆,只有点数变动达到70~85时,才有可能获得与二元期权相等的收益(70~85%)。

  二元期权与欧式期权一样,只有在期权过期时才进行交割,在交易过期前是不可以进行交割的。相对于传统外汇交易,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到期就可以交易,而传统外汇交易通常要求交易者设置止损以防止爆仓。尤其是当市场数据变动剧烈的时候,用二元期权在该段时间内下相反方向的订单做对冲,是比设置止损更有效的降低风险的方式。以往外汇交易者只有当价格达到止损要求时,才会触发止损功能,但是有了二元期权这种对冲工具,能更有效的规避风险,减少损失。

  总结下来,外汇二元期权有如下交易优势:

  1)更高的收益比例和投资回报

  2)单笔收益高达85%,但损失不会超过投资额

  3)开设账户的初始投资额和交易额都相对较少,例如在WebiTrader睿德二元期权经纪商开设一个账户只需600人民币即可,最小交易额为125人民币

  4)交易简单,可预测,在交易前收益和风险已经预知

  5)无杠杆,无滑点,无佣金

  6)投资者只需预测货币对价格变化方向,无需考虑价格变化范围

  如今二元期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金融监管机构的注意,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是第一个对二元期权进行监管的机构,另外作为世界二元期权最大的市场,日本金融厅对二元期权设立监管规则。监管环境加上简单操作使外汇二元期权成为2013年在线赚钱的最佳方式。

  了解更多关于二元期权交易信息,请登录www.webitrader.com

  本文申明:文章出自WebiTrader,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option.fx168.com/binary_options/1404/661472.shtml report 2152 如今利用网络赚钱的概念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家、坐在电脑前就能赚钱。这是因为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或是可以自由决定工作时间,从而来做其他想要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为什么外汇二元期权是2013年最佳在线赚钱途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