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价借助ADP数据上行 是否反转且看非农

来源:环球外汇网
  基本面

  4月2日纽约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欧元兑美元收跌,美元兑日元震荡走高。美国企业招聘活动和工厂订单反弹,支撑美元。日本低通胀持续,且政府上调消费税冲击经济,可能迫使日本央行扩大刺激政策,打压日元。日内,投资者需要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4月2日美国时段,法国新总理称将继续推进减赤,但不会削减社会服务;美联储布拉德表示,实际利率水平很长时间内仍将维持在低位;洛克哈特则指出,须在经济维持3%左右增速后才能开始加息。

  美国圣路易斯州联储主席布拉德4月2日表示,美国实际利率水平将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仍维持在低位,美联储首度加息的时间距离现在仍然非常地遥远;FOMC需要厘清逆向再回购是否会是政策正常化进程的一部分,尚未决定资产负债表恢复正常以后的操作程序。

  国际现货金价4月2日上扬约1%,为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交易商称,受助于价格连跌两日后出现的低吸买盘。此外,美国强劲的就业和工厂订单数据引发的通胀压力增加的可能性也扶助支撑金价。

  中创分析

  现货白银

  从白银日线图形上来看,连续收取十字星之后,并突破了十字星高点以后,从而使得银价得以进一步拉升,有止跌反弹的迹象,但上方压力需要重点关注3980/4000一线,连续的收阳,使得5日均线出现勾头,与MA10粘合,并有望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但绿色动能即将衰减殆尽,KDJ三线聚拢向上发散,日线空头势能减弱,多投开始逆势。今日关注区间3930-4000.

  操作建议:

  1# 激进的朋友3935-45附近轻仓做多 ,止损3900下方。利润3960-80离场

  2# 稳健的朋友3900-391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3880下方,利润看3940-60-80减仓离场

  3# 空单3980-400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4010上方。利润3950-3930离场

  今日关注

  08:30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高+1.2%+0.3%

  08:30澳大利亚2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汇 (亿澳元)高+14.33+8.5

  09:00中国3月非制造业PMI中55.0

  15:50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高51.451.4

  15:55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高54.054.0

  16:00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值高52.452.4

  16:00欧元区3月综合PMI终值高53.253.2

  16:30英国3月服务业PMI高58.258.1

  17:00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月率 高+1.6%-0.6%

  19:30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万)高4.1835

  19:45欧元区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高0.25%0.25%

  20:30美国3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万)高31.131.7

  20:30美国2月贸易帐 (亿美元)高-391-385

  20:30加拿大2月贸易帐 (亿加元)高-1.8-2

  以上分析及建议由《中创华哲》技术部作出,如需转载,敬请告知!此评论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任何因为依赖这些消息而导致的损失,或新闻讯息的延迟、遗漏或文字上的错误,与《中创华哲》无关。保证金贵金属及外汇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高度的杠杆可为阁下带来负面或正面的影响。阁下在决定买卖贵金属及外汇前,应仔细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交易经验以及风险接受程度。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蒙受部分或全部初始投资额的损失,因此,阁下不应将无法承受损失的资金用于投资。投资应知悉贵金属及外汇交易有关的一切风险,若有疑问,请向《中创华哲》独立财务顾问寻求意见。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4/4/3/23450f9cb1ae367fd78039c2e06db532.html report 2191 基本面4月2日纽约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欧元兑美元收跌,美元兑日元震荡走高。美国企业招聘活动和工厂订单反弹,支撑美元。日本低通胀持续,且政府上调消费税冲击经济
(责任编辑:李爱雪) 原标题:阮华谈金:银价借助ADP数据上行,是否反转且看非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