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娱乐宝"造噱头 6个问题告诉你买它能赚多少

来源:搜狐理财
第2页 :“娱乐宝”吸引大量买家

  “娱乐宝”吸引大量买家

  3月26日,阿里巴巴联手国华人寿,推出一款可投资《小时代4》、《狼图腾》电影的互联网保险产品,个人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娱乐宝”平台进行购买。发售前娱乐宝预约人数已突破52万,3月31日发售第一天,卖出约10万份。

  据了解,“娱乐宝”背后对接的是一款名为“国华华瑞1号终身寿险A款”的投连险产品,投连险的资金投向是一个信托项目,即由阿里巴巴筹集网民资金,通过国华人寿设立的投连险产品投向信托项目,再由信托公司投给电影制作方,以此达到电影制作方的融资目的。国华人寿表示,这款产品的投资金额上限为1000元,预期收益率为7%,但是不保本不保息,且1年内退保会有资金损失。

  不过,此前余额宝版万能险创下的销售神话,让险企对娱乐宝充满了热情。今年元宵节期间,珠江人寿和天安人寿轻而易举地创下保险销售的新神话,通过余额宝万能险,两家险企分别在3分钟的时间内揽下3.8亿元和2亿元的万能险保费收入。

  娱乐宝资金的投资渠道属于信托。在过去一年,信托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保险资金的“摇钱树”。华宝证券公布的《2013保险资管年度报告》显示,2013年,信托产品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为9%左右,其次是保险资管债券投资计划为8%。而保监会公布的保险资金全年投资收益率为5.04%,信托收益率远远高于保险资金投资的平均水平。

  华宝证券分析师胡立刚表示,在利率市场化的大背景下,信托产品以其高收益,已迅速成为保险资金的关注对象。随着银信合作政策日益收紧,信托公司也将保险资金视为重要的资金来源。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401/n397540039.shtml report 8008 “娱乐宝”造噱头投资电影有风险“娱乐宝”造噱头投资电影有风险来源:新京报互联网对保险的渗透不断深入。借投资电影的噱头,国华人寿与阿里巴巴合推“娱乐宝”,引爆保险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