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华财险向重庆黔江交通事故预付赔款640万元

来源:新华网

  3月26日下午,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向负责事故善后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单位转账640万元,这是中华财险向“3.25”特大交通事故理赔预付的首笔款项。

  3月25日凌晨零点30分许,G65包茂高速重庆黔江境内进城方向阿蓬江至濯水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1辆牌照为川E34436的金龙XMQ6129Y5型客车(从广州顺德开往四川泸州)发生侧翻,接着被后方驶来的渝BR2602货车和一台奔驰轿车追尾碰撞,并导致其后方同向行驶的多辆车追尾。截至26日9时,已造成16人死亡,55人受伤。经查明,该长途客车在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投保交强险、商业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承运人责任险和乘客及司乘人员责任险等。

  “3•25”交通事故发生后,中华保险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东方资产副总裁兼中华控股董事长陈景耀同志第一时间与重庆保监局领导电话沟通,表达关切之情和公司履行保险合同的积极态度;指示四川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勇于担当、妥善处置。案发当天,中华财险重庆分公司迅速抽调精干人员,赶到伤者收治医院看望伤者,慰问家属,收集信息。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成立了应急理赔服务小组,安排分公司理赔中心、泸州中支会同客户单位开赴重庆,与地方政府、高速交警、重庆保监局积极沟通,掌握情况,表达快处快赔、应赔尽赔意愿。

  为做好事故理赔善后工作,中华保险召开紧急会议,提出五条应急举措:一是承保理赔联动,拉网式排查出事车辆及人员承保情况,摸清底数,掌握底线。二是快速查清案情,明确保险责任,核查核清损失。三是开通重特大交通事故理赔“绿色通道”,启动预赔付程序,积极做好预赔付准备工作。四是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积极予以人道协助。五是保持资金充裕,增强工作预见性,根据案情调查进展安排查勘力量,把握理赔节奏,做到快赔准赔。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0329/n397415343.shtml report 1071 3月26日下午,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向负责事故善后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单位转账640万元,这是中华财险向“3.25”特大交通事故理赔预付的首笔款项。3月25日凌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