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芝加哥提振楼市出奇招 1美元“放血”卖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3月21日电(记者 王欢)作为刺激城市最贫困地区投资的最后努力,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计划以象征性的“糖果价”出售数百物业。

  合格居民和非营利性组织仅需花费1美元,就可以购得一块空地,兴建平价住宅。

  作为芝加哥计划委员会20日批准的“绿色和健康芝加哥社区倡议”的一部分,市民和非营利性团体可以以1美元价格,申购南区(South Side)恩格坞(Englewood)一带市府所属空地。

  “这个计划是要让空地从市府手中转移给私人,恢复其生产用途。”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发表声明说,“人们可利用这些土地扩大住屋的庭院、打造花园,或是从事美化和扩建等。”

  这是伊曼纽尔“5年住屋计划”的一部分,上月经市议会通过,这个计划未来可扩大至恩格坞以外地区。

  申购人必须在同一街区已拥有房屋,付房屋税,没有欠市府钱,包括按时缴纳水费和停车费,并且必须提出如何使用土地的计划。

  自遭遇经济危机重创后,被诸多影视剧塑造成“罪恶之城”的芝加哥一直没有摆脱这一“恶名”,帮派暴力和非法枪支扩散使得该市凶杀案件近两年屡创新高。许多空楼或者被犯罪分子当作临时住处,或被野猫占据为巢穴。由于“止赎”(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事件达到美国历史最高水平,房屋空置率空前,严峻的住房危机使芝加哥俨然变成了一座“空城”。

  市政府此次“放血”贱卖土地,正是为刺激投资和活化空置地皮做出的最后努力。根据规定,申购者必须拥有房产5年以上,才可以再度转手卖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3-22/5981489.shtml report 986 中新社休斯敦3月21日电(记者王欢)作为刺激城市最贫困地区投资的最后努力,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计划以象征性的“糖果价”出售数百物业。合格居民和非营利性组织仅需花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芝加哥提振楼市出奇招 1美元“放血”卖空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