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紫金保险推出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活动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为了深入推进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更好的贯彻“恪守承诺,用心服务,至精至诚、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恰逢“3·15”来临之际,紫金保险客服部结合当前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原有的“短、平、快”车险理赔服务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

  本次升级后的服务为 “快、简、省” 。意为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简单、省心的服务。宣传口号为“紫金服务再升级!贴心服务更具体! ”服务升级 —“快、简、省”,赔付快、流程简、让您省时更省心!

  一、“快”—让理赔更快速

  1、快速回访:报案后5分钟内,专职理赔人员联系客户,协助事故处理。

  2、快速查勘:查勘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勘定损、协助事故处理。

  3、快速定损:1000元以内案件现场定损,5000元以内案件一天定损,万元以内三天完成定损。

  4、快速赔付:万元以下案件,客户资料齐全当天结案,并通知支付。

  二、“简”—让理赔更简单

  1、简单资料:简化小额案件的索赔手续,一次性明确告知理赔资料,避免客户反复奔波。

  2、简单递交:不便前来提交索赔资料的客户可致电我司,我司提供预约上门收取索赔资料服务 。

  3、简单通赔:提供异地出险通赔服务,异地查勘,就近网点理赔,赔款便捷支付。

  4、简单查询:为保障客户权益,公司开通电话、网上查询功能,客户可拨打4008280018电话人工查询,也可登录www.zking.com网站自助查询理赔信息。

  三、“省”—让人伤理赔更省心

  1、省心咨询:客户发生人伤案件后,可随时拨打专职人伤理赔员电话进行咨询,提供从人伤案件全流程咨询指导服务。

  2、省心快处:对于伤情轻微案件,事故当事人双方均在现场并同意立即快赔处理;公司理赔人员在现场协助客户一次性快速处理,省去客户与伤者之间的反复协商。

  3、省心治疗:伤者住院后,专职人伤理赔员医院探视;提供专业化治疗、伤残评定建议。

  4、省心调解:提供7×8小时全程调解服务。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达成有效的赔偿协议,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事故处理纠纷烦扰。

  紫金保险成立以来,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理赔服务也随之成长到了一定的阶段,总公司客服部严格按照服务承诺要求并管理理赔每个条线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其中,目前“万元以下案件当天结案达标率”95%以上、结案后即时支付并信息反馈,整体结案率维持在100%水平,小额案件100%现场完成查勘定损,人伤住院案件100%医院探视及协助处理,所有案件理赔进度即时反馈。

  聚焦价值,让服务跟上。相信通过本次服务升级和落实,必定能使紫金保险的客户服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xh.xhby.net/newxh/html/2014-03/18/content_970276.htm report 1558 为了深入推进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更好的贯彻“恪守承诺,用心服务,至精至诚、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恰逢“3·15”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紫金保险推出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