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 保理融资浇灌小微实体

来源:中国河南网
  3月5日,李 克 强 总 理在《政 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步推进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之树。”总 理就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发展目标的生动表述,其实也反映了部分资金在实体经济之外空转,没有真正实现为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输血的作用,也是造成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原因之一。

  所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金融体系要成为“一池活水”, 就要有新鲜来源的不断激荡,要有新势力的进入。自2012年,商务部推动商业保理试点,将其引入金融体系,成为激活全盘的金融体系新势力,在这股“活水“中,卡得万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得万利),专注为小微实体经济提供融资保理服务,源源不断地为其提供经营资金支持。

  “近几年,各种金融机构的资金大量流入虚拟经济,也就是钱生钱的活动,而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实体经济则缺少资金的"雨露滋润",贡献了50%以上GDP、解决了70%以上就业的中小微企业难以得到灌注。做为政 府指定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卡得万利就要履行这份社会责任,我们的融资保理服务就是要回归实体经济,引活水流向小微企业。”卡得万利总经理康绒女士这样讲道。

  保理是存在贸易赊销的背景下,保理商为卖方提供的集贸易融资、商业资信调查、应收账款管理及信用风险担保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融资保理则是保理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实际是一种预支应收账款业务,当买方将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保理商立即支付现金,即提供预付款融资。卡得万利融资保理服务,就是为小微实体经济提供预付款融资。

  授信模式精准定位小微实体经济

  卡得万利融资保理的授信方式,是依据小微企业实体经营店铺POS机交易流量确定,对这一信息载体的巧妙利用,精准定位了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性质,同时也避免了固定资产评估、抵押担保、财务报表等令小微企业头疼的繁琐申请要求,只要提交连续使用POS机6个月以上的交易数据和一张申请表,卡得万利就可据此作出信用评估,通过承购一段时间或一定金额的POS机应收账款,为其提供预付款融资,最快24小时内为小微企业送款上门。

  保理融资“活水”新鲜、透明、常流不断

  活水的特点是有水源常流不断,新鲜而有益于健康,充满生命能量。卡得万利的融资保理,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正是这样的“活水”。首先,业务操作简单透明,犹如活水般清澈透明,将金融置于阳光之下,官网(www.cvbaoli.com)和微信服务平台上给出了授信额度计算器,从事餐饮、服务、商贸零售和批发的各类小微企业,只要填写月均刷卡额、人均消费、经营年限这三项简单信息,就能得知可以从卡得万利获得多少预付款融资,这一过程其实是在卡得万利开发设计的大数据平台上自动完成,完全不受人为因素的干扰,得出的结论也是卡得万利经过复杂的数据演算,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合理融资建议。

  流水不腐,因为流动的水中氧气足、新鲜。掌握了能获得多少预付款,接下来,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提交申请表(一张A4纸而已),小微企业就有95%以上的可能获得预付款融资。卡得万利融资保理,一次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这实际上是盘活了小微企业的应收账款,加速了资金的周转,让有限的资金流动起来,提高经营效率。还款也是循序渐进,每日通过POS机预设的程序自动进行,这就像活水一样,小微企业每天发生应收账款,每天收回到期账款,每天用到期帐款的一定比例偿还预付款融资,资金象活水一样潺潺流动,为企业经营注入能量和动力,解决经营资金不足或应急之需,又不会造成债款积压,一次性偿还压力过大。

  “让金融变成一池活水,浇灌小微实体经济”,是本界两会中总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好提法,我们期冀,象卡得万利这样的专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民间金融新势力,能够让这样的好提法在实际操作中落地,让小微企业感受到金融体制改革的“阳光雨露”。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河南网 https://news.he-nan.com/article_196536.html report 1953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步推进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之树。”总理就深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