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招商银行POS商户贷款—小微企业经营好帮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张先生是一家小型西餐馆的老板。虽然来天津时间才三年多,但凭借以往在家乡的经营经验和物美价廉的食物,张先生的西餐馆在天津的生意越做越红火,并且已经拥有了两家连锁店铺。随着西餐客户的逐渐增多,张先生发现自己的两家小店铺已经明显显得拥挤了。张先生认为,自 己的西餐馆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客源,再开一间连锁店一定没有问题,但是资金方面却出现了问题。目前,张先生拥有自己的住房,但还有小部分贷款没有还清,无法拿来抵押办理贷款,这让张先生感到十分烦恼。

  一天,张先生在自己的餐馆中无意中听到,他的老顾客小王使用招商银行推出的POS贷贷款,及时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经了解,招商银行为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专门针对以POS刷卡作为日常主要经营结算手段的商户开发了POS商户贷款。张先生可以凭借3个月月均金额不低于10万元的POS收款记录,申请办理POS贷。由于无需房产抵押,贷款成本低,因此非常适合像张先生这样没有房产可供抵押但经营情况良好的商户。经向电话95555咨询之后,张先生带着所需证件前往招商银行网点办理了POS贷,结果如愿获得了1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王彤彤

  小编点评:

  招商银行为了更快、更好地解决小微企业贷款融资的困难,凭借先进的零售业务发展理念和功能强大的系统支持,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最贴心的融资好帮手—POS商户贷款。小微企业商户以POS刷卡作为日常主要经营结算手段,并提供连续3个月POS收款记录,即可获得贷款和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方案。

  如有需要,敬请拨打95555-8专线,或联系招商银行各网点。

  作者: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王彤彤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3/11/content_7053276.htm report 1732 张先生是一家小型西餐馆的老板。虽然来天津时间才三年多,但凭借以往在家乡的经营经验和物美价廉的食物,张先生的西餐馆在天津的生意越做越红火,并且已经拥有了两家连锁店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