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埃文斯:将在2016年某个时间升息

来源:FX168
  芝加哥联储(Chicago Fed)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一(3月10日)表示,美联储未来前瞻性指引将加强利率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在低位的预期,而这主要看劳动力市场的改善程度。他称美联储未来每次会议上将会以100亿美元的进度缩减购债规模。

  埃文斯声称,希望美联储在2016年某个时间首次上调利率。埃文斯表示,美联储将必须对接近零利率计划做出调整,称新的指引可能是“质化的”,就业市场改善和通胀上升前,美联储将保持非常低的利率。

  他认为新的前瞻性指引应该使用那些能够显示整体就业市场改善的指标,并希望新的前瞻性指引将强化在一段时期维持低利率货币政策的预期。

  埃文斯表示,“美联储上两次会议每次缩减购债100亿美元,我们将继续这么做。”

  埃文斯称,对于全球经济而言,美国经济表现的相对更好。他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5-3%,未来几年经济增幅约3%;今年年底失业率将接近6%,美国失业率可能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保持在6.7%;通胀为1.5%。

  在美国以及世界大多数地区,目前通胀水平都太低。达到2%通胀目标对经济而言非常重要,联储应维护2%通胀目标以免过高或过低,但是为了增加更多就业机会,联储可以接受高于2%的通胀。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403/529425.shtml report 860 芝加哥联储(ChicagoFed)主席埃文斯(CharlesEvans)周一(3月10日)表示,美联储未来前瞻性指引将加强利率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在低位的预期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联储埃文斯:将在2016年某个时间升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