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 田亮真实身份是投资大亨

来源:投资与理财
第4页 :最沾媳妇光的王岳伦一家 爸爸、妈妈、女儿都是吸金高手

  最沾媳妇光的王岳伦一家

  爸爸、妈妈、女儿都是吸金高手

  平心而论,说王岳伦“最沾媳妇的光”多少有些冤枉,毕竟他本人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导演。但说到理财,他却远远不及李湘了。

  投资与理财 冯伟杰

  《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前,说起王岳伦这位长期从事幕后工作的导演,很多人都会记得他是“李湘的老公”。而如今,王岳伦也为众人所熟知了。

  爸爸王岳伦:成立工作室

  1995年王岳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1998年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2000年开始从事音乐录影带与广告的导演工作。曾执导王菲的《新房客》、《寒武纪》,羽泉的《冷酷到底》,郑钧《三分之一理想》等,均获得国内外奖项。2008年,执导了国内首部古装喜剧《十全九美》,取得了5200万元的票房佳绩。

  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王岳伦作为导演的身价,也是一路猛涨,影片邀约不断,曾有公司主动开出7位数价格邀请他,但是被其婉言谢绝。他更喜欢自己做老板,那样可以更尽情随意地表达自己的创作想法,不受拘束,因此他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据媒体报道,王岳伦工作室命名Ctrl A,主要投资电影、电视剧和网络剧,2014年预计将投拍10部网剧,斥资力度相当大。其工作室第一部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投资千万元。

  王岳伦和李湘打造夫妻店,投资拍摄电影,身价倍增。近日有网友爆料说,亲眼在深圳某豪宅售楼处售房部目击李湘看房预购豪宅,分别在深圳湾、香蜜湖、东海国际公寓等高档豪宅处看房,其中深圳湾的海景房更是高达十几万元一平米。

  妈妈李湘:成名早 圈内“小富婆”

  1976年2月10日,李湘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母亲很早以前是长沙一个国有单位的职工。从小,李湘就是大队长,初中、高中时是学生会主席。小时候,李湘的梦想是当兵,后来以专业考试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进中国传媒大学。大学二年级时,李湘去北京电视台一档交通节目做实习主持,每月可以得到1000元报酬。

  毕业后,李湘听父母的话,回到湖南老家,进入湖南卫视做主持人,而且一待就是7年,并主持了《快乐大本营》。2007年,李湘开始买股票,开始时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收入,但20 08年金融危机让她赔去了一大半。2004年,李湘在北京创办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并主持的《李湘星运动》,因收视不佳而停播。入主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反应平平;而电子杂志《相信》难产,更是导致她经济拮据,变卖别墅。

  2008年,李湘遇到了机会,通过投资电影《十全九美》,大收5000万元。2009年,她执掌的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与湖南卫视合组芒果影业公司,投拍了《熊猫大侠》、《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多部影视剧。2011年,经过两年的准备,她的公司联手博纳影业,在长沙开设了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正式进军影院业,成立自己的院线。

  相比于电影,李湘现在更青睐投资电视剧。她认为:“电视剧不用像以前做电影那样大肆宣传,比较稳妥,利润也可观。电影是风声大、雨点小,盈利模式比较弱。你去问问,日子过得最好的,还是做电视剧的公司。”

  李湘目前已经在北京买了很多套房子,并在微博里晒自己的购房经:“我喜欢投资房产,因为长期在北京居住,北京大部分楼盘都看过,下手的概率也高。具体数字记不清,但是投资房产的成就确实很可喜。”

  李湘选择的房子,基本都是地段最好、品质最好、楼层最好的,随时出手都有人买,不会有任何风险。李湘目前仅在北京公开的房产就有两处别墅,均位于北京出名的富豪别墅区,其中一套靠近北京机场辅路附近。据目前北京房价,李湘的别墅单套市值应在10 0 0万元左右,她在东四环的高档公寓也有几千万元的估值了,两人的豪宅可谓富丽堂皇,一水的红木家具。此外,李湘在长沙还有至少两处房产。

  从主持人、演员、歌手、制片人到广告代言人,李湘横跨若干领域。从1999 年至今,李湘拍摄的广告品牌,除了九芝堂、索信、宁露、白大夫等产品在全国知名外,其余不少都是地方品牌。有媒体对李湘10 多年间的代言费用进行过估算:拍视频广告最高150 万元、肖像授权最低60 万元,代言均值最大概率为80 万元。按照14 年代言70个品牌的数量计算,其代言费可能在6160万元左右。刨去中间机构佣金,净收入可能在5000 万元上下。近日有媒体报道:“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蹿红,爸妈沾光成明星家庭吸金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将为国内某知名饮料厂商代言拍摄广告,一家三口代言费高达1500万元!”

  女儿王诗龄

  自从《爸爸去哪儿》开播以后,李湘女儿王诗龄瞬间飙升为最热萌娃,中国版的“贝小七”。其实早在2岁的时候,“星二代”王诗龄就以7位数的天价接下首个代言,可谓是“钱途无量”。

  更有知情人表示,这个4岁的姑娘可是从小穿着阿玛尼,住着豪华公主房,完完全全的小白富美范儿。有网友说,看来,在还没有意识的情况下,就已经朝着炫富姐进发了。

money.sohu.com true 投资与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210/n394615998.shtml report 16633 《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这不正好春节了嘛,看了一年专业投资理财类文章的读者想必也该休息休息了,《投资与理财》杂志索性大胆娱乐一把,将《爸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