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 田亮真实身份是投资大亨

来源:投资与理财
第3页 :“重返一线”的田亮一家 财政大权归老公

  “重返一线”的田亮一家

  财政大权归老公

  曾经因跳水事业而获得高度关注的田亮,近年来除了生二胎受罚的消息之外,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则使得他重返一线,身价也随之飙升。

  投资与理财 冯伟杰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田亮似乎重新回到了一线。与之前的风光有所不同,这次他的女儿田雨橙也成为大众关注的明星。据媒体爆料,结束了《爸爸去哪儿》,田亮带着女儿Cindy去东莞拍摄了首个代言广告,获得Cindy首个代言权的是某电子学习机品牌, Cindy的天价代言费已远超老爸。

  每月1000多元工资的世界冠军 代言费高达500万元

  田亮7岁就进重庆市第一体校跳水队,10岁进四川省队,一年半后被送回市体校。1991年,张挺将他招至陕西省跳水队训练。1993年入选国家队,主攻跳台。199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由于经验不足,只获第4名。2000年奥运会获10米跳台冠军。2004年奥运会获10米跳台双人冠军。

  2000年,田亮在悉尼奥运会夺冠前,虽然在国内已经算是一位著名的运动员,但自身的商业价值还没有被开发出来,经济收入上只有国家发给的运动员工资和津贴。当时,田亮每月的工资、奖金加在一起也就1000多元钱,家庭在生活上也不是很富裕,那时的田亮生活俭朴,甚至有些衣着土气。

  在悉尼夺冠后,田亮的知名度顿时大涨,加上外形俊俏,一下子就成为“广告宠儿”,各种广告、代言蜂拥而至。据不完全统计,仅从2000年至2003年,田亮就担任了十多家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代言的商品有食品、饮料、体育用品、箱包、手表、汽车和楼盘等,其中包括宝马汽车、豪雅表、锐步等国际知名品牌。2002年底,田亮和郭晶晶以1000万元的广告费,一同为“澳的利”饮料代言,据说除了一部分上交给了队里外,其余的广告费两人六四分账。

  2004年,田亮在奥运会上继续夺冠,个人事业再上了一个高峰。虽然与英皇公司签约不久,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令他声誉受损,但并没有影响他在广告商心中的价值。而且,田亮更是少了很多羁绊,索性以娱乐明星的面目出现在公众面前,娱乐明星的头衔甚至盖过了他运动员的身份。

  接下来,田亮代言的知名品牌有安利纽崔莱食品、莱茵河地板等。据内部人士透露,田亮目前的代言费大概是3 0 0万元,而他为安利产品代言的费用已高达500万元。

  酷爱投资房产

  除了广告代言外,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典礼、晚会,也是田亮的一条生财之道,一般出场费在三四十万元。据一项不完全统计,近6年来,田亮代言的企业有二三十家之多,如此算来,他仅广告一项,就已坐拥至少几千万元身家。而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尽管田亮戏未拍一部,唱片未出一张,仅“签字费”,他就已经从英皇公司那里拿到了1000万元。

  虽然田亮在退役后已经将职业生涯的重心从体育界转移到了娱乐圈,但实际上他目前真实的身份既不是运动员,也不是艺人,而是一位腰缠万贯的房地产投资“大亨”。他名下的房产主要集中在西安、重庆和北京这三座城市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在西安有5处房产, 第一处面积近250平方米,与他的恩师张挺的房子挨着,是田亮在西安最大的房产。第二处房产是一处酒店式公寓,也是田亮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之后,商家赠给他的奖励之一,面积只有3 0多平方米,条件是请田亮为该公寓做了代言人。第三处房产坐落在西安市二环以内的黄金地段,是一幢高层公寓楼,据说面积也不是很大,在50平方米到70平方米之间。第四处房产是陕西省体育局家属院内一间普通的住宅,虽然这处房子是很多年前的老楼,但面积倒是不小,足有130多平方米。第五处房产是田亮在紫薇城市花园买的一套房子,这里的房子通常都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房子。有人估计,田亮这5处房产价格累计起来,也有至少500万元左右。

  除了2004年代言某别墅山庄外,田亮又花费巨资,购买了自己为其代言的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的一套临湖叠加别墅。据说这套房子是位居3楼、200平方米的别墅,位于奥园中的黄金位置,可谓依山傍水。当时,田亮购置时才花了100万元,如今此房产至少已上涨两倍。

  2007年6月,田亮和叶一茜还在重庆龙湖半山选中一栋独栋别墅。据介绍,蓝湖半山为纯独立别墅社区,居于半山之上,背山面水,而田亮所购买的别墅由国外设计师按客户需求设计,只开盘销售了十几栋,每栋售价上千万元。据内部人士透露,田亮在重庆购入的这套豪宅,并不想长期居住,因为他每年回重庆的时间并不多,主要还是投资。

  2004年,田亮在北京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豪宅。那是一处位于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的一幢别墅,有三层,房顶安有一个硕大的顶窗,楼体安有超大弧形观景窗,楼外有一个小型的花园和车库,在别墅的自动门两边还立着两个造型精巧的小石狮子,整幢别墅显得别致舒适。田亮这套近300平米的别墅装修也是相当用心,据悉有点欧式风格,现代感很强。这幢别墅当时价值1000多万元,现在已经涨到了至少两千多万元。

  很快,田亮又把目光转移到北京商铺的投资上。2006年上半年,田亮在北京朝阳北路这个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上又购置了一套商铺。据悉,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了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

  十年商海

  早在2004年,田亮就开始悄悄涉足商海。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2006年,田亮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正式标志着他开始进军商场,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兴建一个大型网球馆。同时,田亮还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买下了一块地皮,开发一处大型楼盘。虽然至今具体详情还不太清楚,但从一个跳水冠军成为一个亿万富豪,田亮只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令人刮目相看。

  田亮妻子叶一茜以前受访时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向他咨询。她说,家里的财政大权也是由老公来掌管。

money.sohu.com true 投资与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210/n394615998.shtml report 16633 《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爸爸去哪儿》理财合家欢这不正好春节了嘛,看了一年专业投资理财类文章的读者想必也该休息休息了,《投资与理财》杂志索性大胆娱乐一把,将《爸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