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酒鬼酒“闹鬼” 农业银行存款被盗1亿元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曾茜)岁末年关,不管是市民还是公司,都要注意捂好钱袋子。昨日晚间,酒鬼酒(000799,股吧)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在农行的1亿元存款涉嫌被盗,可能为公司带来较大损失,现已报案。

  酒鬼酒公告称,2013年11月29日,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

简称酒鬼酒供销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开立了户名为“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的活期结算账户,其后共计存入1亿元人民币存款。

  近日,酒鬼酒初步了解到,在2013年12月10日、12月11日,一名嫌疑人在酒鬼酒供销公司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后向前述账户存现200元、300元,并于2013年12月11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柜台,转取了酒鬼酒供销公司的3500万元存款;2013年12月12日,同一嫌疑人又向酒鬼酒供销公司的前述账户存现500元,同时又通过上述支行柜台转取了3500万元存款;同年12月13日,同一嫌疑人再一次在同一支行将酒鬼酒供销公司的3000万元存款汇出。目前,酒鬼酒供销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的账户余额仅剩1176.03元。

  先后存入1000元,这名嫌疑人就能盗取酒鬼酒子公司1亿元的存款,是内鬼还是外贼?至于这名嫌疑人通过何种方式如何盗取,公告并未提及。为何酒鬼酒供销公司连续三日都未察觉?

  酒鬼酒称,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受理并正在进行侦查。北京市问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远忠认为,一亿元的存款被盗取,中国农业银行要承担责任,而具体如何承担责任要根据案件细节才能判断。

  酒鬼酒表示,上述事件可能为公司带来较大损失,由于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具体影响金额难以确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128/n394308876.shtml report 1789 本报讯(记者曾茜)岁末年关,不管是市民还是公司,都要注意捂好钱袋子。昨日晚间,酒鬼酒(000799,股吧)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在农行的1亿元存款涉嫌被盗,可能为公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