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省中行打造“信贷工厂” 支持黑龙江省水稻加工中小企业

来源:农业部
  为支持黑龙江省水稻加工中小企业,黑龙江省中行打造“中银信贷工厂”升级版,截至目前,累计投放水稻加工贷款20多亿元,居该行中小企业授信第一大行业。

  打造“中银信贷工厂”升级版,提升水稻加工行业审批效率。省中行2010年成立了中小企业专营机构,引进了“信贷 工厂”新模式,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特点设计了标准化操作流程。市场营销、提案上报、信贷审批、贷款发放全部集中于“信贷工厂”,实行全程标准化、流水线作业,符合授信条件的中小企业5到7天就可获得贷款审批。同时,该行从制度、流程、工具、网络金融等方面对“中银信贷工厂”模式进行升级完善,进一步提升信贷工厂运行效果。

  该行采取联保、担保公司担保、大米存货抵质押等方式,为水稻加工行业中小客户提供授信支持。针对水稻加工行业销量大、资金需求量大的特点,他们还专门研发了“水稻通宝”产品,进一步提高水稻加工业信贷审批权限。构建立体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网络。每到秋季水稻收购集中的季节,省中行中小企业部就深入到建三江、鹤岗、密山、虎林等水稻主产区现场办公、平行作业,及时满足收购水稻的资金需求。该行还积极发挥集团综合经营优势,通过网点渠道向水稻加工行业中小企业客户延伸,提供包括账户、授信、结算在内的全流程服务。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农业部 https://www.moa.gov.cn/fwllm/qgxxlb/qg/201401/t20140107_3732016.htm report 1709 为支持黑龙江省水稻加工中小企业,黑龙江省中行打造“中银信贷工厂”升级版,截至目前,累计投放水稻加工贷款20多亿元,居该行中小企业授信第一大行业。打造“中银信贷工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