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农产品 > 玉米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担忧天气损害作物 美玉米获振回升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1月6日上涨,收盘接近日高,交易商称,因投资人担心阿根廷近期播种的作物受天气损害。3月玉米期货结算价升4-1/4美分,报4.27-3/4美元。

  交易商称,逢低承接买盘也给市场带来支撑,上周五指标CBOT-3月玉米期货跌至历史低点。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截至1月2日该周出口检验美国玉米1,931.8万蒲式耳,低于一周前的2,877.4万。分析师原本预估区间为2,100-3,000万。

  阿根廷一波热浪预计将给玉米作物的生长带来压力,但预报本周末主要种植区有降雨。阿根廷为全球第三大玉米出口国。新华社周一报导援引国家质检总局消息称,中国2013年累计对60.1万吨进口转基因玉米及其产品、2,030批不合格进口食品采取退运措施。

  大连玉米期货6日小幅走高,主力1405合约收2344元/吨,涨8元。从当前市场行情走势来看,临储收购利好基本被消化,除了公布之后东三省价格出现不同幅度上涨外,目前价格基本趋稳,而尽管北粮南运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加产区收购竞争主体,但由于目前入东北采购主体较少,实际利好仍需等待集中入市采购情况。隔夜美玉米走高,短期连玉米或延续宽幅震荡。

  国内玉米现货价格维持偏弱为主的走势,其中产区方面农户售粮意愿增强,市场供给压力增大;南方销区市场补贴粮到货压制市场价格,但运力偏紧、运费上涨料将对后续价格形成支撑;北方港口仓容紧张情况依然存在,但有临储收购托底,价格料随集港量变动而在当前价位附近波动;南方港口因船期密集、内贸到港粮源较多,贸易商销售压力较大,但周边饲企陆续补库将带动港口走货。因此,近期玉米市场多空制衡,价格将以稳定为主。

  作者:科创信息 王云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qhsc/zzqh/201401/t20140107_4273295.html report 109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1月6日上涨,收盘接近日高,交易商称,因投资人担心阿根廷近期播种的作物受天气损害。3月玉米期货结算价升4-1/4美分,报4.
(责任编辑:李爱雪) 原标题:担忧天气损害作物 美玉米获振回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