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和信贷再掀P2P网贷热潮,打造中小企业融资新渠道

来源:中国河南网
  “P2P网贷”成为时下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热门词汇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据统计,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就有超过2000多家的P2P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P2P网贷已然取代线下银行贷款、成为最为时兴的贷款新渠道。寻其原因,中小企业融资难与民间资本保值增值需求增加成为了助力网贷业迅猛发展的主要因素。然而,网贷平台的“野蛮生长”也催生出了一个鱼龙混杂的网贷环境,最终迎来了倒闭潮的惩罚;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各大网贷平台为规范网贷环境自发联盟颁布网贷行业自律标准,风起云涌的网贷热潮也正在迎来全新的蜕变。

  【火热的网贷平台缘何会出现没落期】

  P2P网贷平台的出现可谓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必然结果,然而,在一拥而上的热潮之后,投资者们并非收获惊喜,而是噩耗不断,企业倒闭破产、老板跑路等现象让整个P2P环境乌烟瘴气。追根溯源,缺乏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靠虚高的收益率进行恶性竞争,作坊式平台、准入门槛低等诸多因素浮出水面。“倒闭潮的出现也许是网贷行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关卡,不仅是对投资人的,更是对网贷平台的;让更多的后进者看清其间的困境与坎坷,从而使得整个网贷环境更加趋于规范、健康、合理”和信贷在谈到倒闭潮对网贷行业发展影响时表示。

  【和信贷将专业做精打造中小企业融资新渠道】

  如果说前期网贷平台的频繁倒闭是毫无准备的话,和信贷的逆势崛起可真是有备而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的和信贷在整个风险管控、专业权威性上都体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和信贷更多的是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一个双赢的健康环境,我们在操作运营的时候更加注重安全性与专业性。比方说,对于借款人层面,目前我们只专注于北京、上海、河北的唐山三个地方;对于中小企业的借贷模式,我们细分为了人贷、车贷跟房贷;同时,车贷又会分为GPS类(不押车)、移交类(押车)两种模式;对于房贷,也会根据借款人的用途分为企业经营抵押、个人消费抵押两种抵押模式;而不是笼统的采用一种单一的管理模式,以便在高效运营的同时,实现更加专业化的管理”

  如此细分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在和信贷内部人员的调配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悉,和信贷内部建立了包括风控团队、信审团队、贷后管理团队、运营管理团队、技术团队等8大专业团队,努力为出借人与借款人提供最安全、最高效的网络借贷环境。

  【网贷行业趋于细分化 找准定位是关键】

  专家表示,未来的网贷行业势必会趋于细分化,找准自己的定位很重要。要看平台的发展前景如何,看其有没有专注的点或者强有力的优势,在网贷行业发展初期出现的倒闭潮已经让我们看到,广撒网式的盲目发展是不可取的,只有专注于自己的领域做精、做大、做强,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是未来市场竞争必胜的法宝。和信贷将中小企业锁定为主要借款对象,将借贷模式分为人、车、房三类管理,充分体现出了其前瞻性与专业性。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河南网 https://news.he-nan.com/article_184436.html report 1533 “P2P网贷”成为时下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热门词汇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据统计,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就有超过2000多家的P2P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P2P网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