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年伊始银行理财收益率回落 房贷难有望缓解

来源:现代快报
  新年伊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应声而落,不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回落到6%附近甚至6%以下。业内人士称,春节前资金面没有元旦前那么紧张,应该不会再有之前7%以上的高收益率了。另外,昨天起银行贷款也开始发放,不过,贷款利率并没有出现更多优惠。

  现代快报记者 王海燕

  7%高收益理财产品近期很难出现

  2014年刚开始,不少市民就发现,新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纷纷开始回落了,不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回落到6%附近甚至6%以下。

  记者昨日登录银率网查询南京地区在售的理财产品发现,1月2日、1月3日起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明显回落。以农业银行发行的几款理财产品为例,1月2日起发行的几款理财产品期限从35天到115天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6%-6.2%之间,而1月3日起发行的几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已经全部在6%以下。

  一位银行人士告诉记者,元旦前几天往往是一年当中资金面最紧张的时候,所以理财产品收益率最高。过了12月31日,市场情况就会改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会相应降低。昨天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发行了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3%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我们主要是为了庆祝分行开业推出这款高收益理财产品的。”业内人士称,7%以上的收益率在近期应该不会看到了,“春节前资金面没有元旦前那么紧张,应该不会再有这么高的收益了。”

  银行提前放贷 解决年前积压单子

  去年下半年开始,不少贷款买房的客户就开始排队等贷款,有的客户一等就是两个多月,尤其是年底,各家银行贷款额度用完,大量的贷款申请只能积压到今年。尽管目前各家银行具体的贷款规模还没有下放,但是银行已经比照往年的规模开始提前放款,以解决年前积压的一些单子。

  一家银行房贷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每家银行的贷款规模都要等到人民银行下放,具体规模还没出来。“但是为了抢占市场,现在各家银行已经开始放款,比照去年的放款规模,等到规模限制出来再看情况。”

  不过,和往年年初贷款规模一出贷款利率就可能出现优惠政策不同的是,今年多数银行仍坚守基准利率。“今年和去年、前年情况不太一样,从去年6月底开始出现钱荒现象,美国又退出QE,各国资金都比较紧张,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利率不太可能再有更低的优惠。”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1/03/content_316238.htm report 2183 新年伊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应声而落,不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回落到6%附近甚至6%以下。业内人士称,春节前资金面没有元旦前那么紧张,应该不会再有之前7%以上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回落房贷难有望缓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