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财富管理(2013)年度“领驭奖”评奖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中国财富管理年度“领驭奖”是由《理财师》杂志社与中国理财评价网联合主办,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独家学术指导,旨在记录当下,引领未来,推动行业进步。

  “领驭奖”将颁发给:在本年度财富管理领域,特别是金融理财行业做出突破与创新业务的机构与人物。

  “领驭奖”奖项设置:为起到树标,立榜的作用,只设立10名领驭奖获得者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

  “领驭奖”候选者产生渠道:

  1.机构及个人自荐;

  2.依据公开信息遴选;

  3.评选委员会推荐。

  “领驭奖”胜出方式:

  1.候选机构及人物网上公示与网络投票;

  2.专业理财师票选打分;

  3.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定。

  “领驭奖”评选结果及获奖者介绍将以《理财师》杂志年终专刊的形式隆重推出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领驭奖”评选机构:

  《理财师》杂志是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筹划出版的中国大陆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面向金融机构、职业理财师群体和其所服务的高端客户的杂志。原央行副行长、中国证监会第一任主席刘鸿儒;原央行副行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亲任总顾问。自2008年创刊以来,在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与精心呵护下,已经发展成为领驭中国财富管理的金融理财主流媒体,是理财师的执业手册。财富象限传播机构负责独家总运营。

  《中国理财评价网》是顺应互联网时代要求,依靠雄厚的专业资源建立的,旨在服务大众客户、理财师和理财机构,满足更广大理财群体需求,而搭建的致力于财富管理的专业网站,是促进行业沟通的第三方平台。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其前身是中国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是中国大陆地区CFP(国际认证金融理财师)资格认证的唯一机构。已接受培训的理财师达数十万人。金融泰斗、原央行副行长、中国第一任证监会主席刘鸿儒教授出任主席。现任主席是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

  年度“领驭奖”的使命是:打造一个属于中国财富管理领域自己的舞台。为在财富管理领域辛勤耕耘者提供一个交流思想,汇聚革新经验及共识的平台;通过梳理既往发展的成功经验来指引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美好未来。

  投票链接网址是:https://acfp.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93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31231/n392737338.shtml report 1156 中国财富管理年度“领驭奖”是由《理财师》杂志社与中国理财评价网联合主办,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独家学术指导,旨在记录当下,引领未来,推动行业进步。“领驭
(责任编辑:郎琨) 原标题:中国财富管理(2013)年度“领驭奖”评奖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