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对主要货币普涨 对日元达到5年以来高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6日电(记者杨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普遍上涨,其中对日元达到5年以来高点。

  日本央行上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表示将会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直至通胀率稳定在2%的水平,使市场担忧日本央行不仅会保持现有货币政策,还可能继续扩大刺激措施。

  而另一方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从明年1月起将月度资产购买规模从原来的850亿美元缩减至750亿美元,美联储还表示如果经济条件继续改善,有可能在近几个月加速削减购债规模。

  当天美元对日元汇率最高涨至104.84,为5年来高点,且高于上周最高水平104.63。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连续两周反弹后大幅下降。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12月2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下降4.2万至33.8万,低于经济学家预期。

  然而,当日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9月以来首次突破3%,显示经济环境较为稳定,市场对较为安全的资产需求量减小,限制了美元的涨幅。

  由于前一日为美国圣诞节假期,多数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并且26日欧洲以及美洲一些国家仍处于假期中,市场交易量不大。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9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83美元;1英镑兑换1.642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397美元;1澳元兑换0.889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927美元。

  1美元兑换104.71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4.27日元;1美元兑换0.896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5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4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30加元。

  作者:杨琪
搜狐抢钱节,仅限8天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2/27/c_118727621.htm report 1113 新华网纽约12月26日电(记者杨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普遍上涨,其中对日元达到5年以来高点。日本央行上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表示将会保持超宽松货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6日普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