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袁岳当选平安人寿首席体验官 10万奖金悉数捐赠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记者 郑翔

  公司资讯 被誉为“中国版最好工作”的平安人寿全球招募首席体验官活动此前在网络上掀起一股报名热潮。根据平安人寿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两周左右的报名开放时间里,共收到网友报名12545人次。经过多方甄选和评审,最终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胜 出,将出任平安人寿2014年度首席体验官。平安人寿称,将不断通过类似活动倾听客户心声,打造最佳客户体验。

  强大实力脱颖而出

  据平安人寿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宣布全球招募“首席体验官”一职,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自己做主,进行寿险服务的创新和改进。首席体验官将赴平安人寿分公司实地体验寿险各项客户服务举措,于当天提出的有效服务改善建议,还将获得一字“1000元”的优厚奖励。

  获得“首席体验官”殊荣的袁岳现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因主持《头脑风暴》和参加近期热播的《赢在中国》两档电视节目而为广大观众熟知。

  平安人寿负责此次招募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袁岳先生作为一名活跃在商界各领域的公众人物,既有学者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主持人的沟通技巧和作家的敏锐嗅觉,同时具备调查人的独特视角和理智客观,是平安人寿首席体验官的最佳人选。

  10万奖金捐赠公益

  按照此前的活动规则,首席体验官将亲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进行实地服务体验,并与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座谈交流。

  12月17日,首席体验官袁岳与中国平安公益大使海清一行抵达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服柜面,细致了解了一张人寿保单从投保、承保、后续服务的全流程,在体验MIT快速投保的过程中,两位嘉宾对15分钟内生成保单赞叹不已。而在远程机的体验环节,首席体验官袁岳还俏皮地与客服人员用方言来了一场趣味对话。随后的座谈环节,两位嘉宾与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就寿险服务提升进行了深入沟通,丁当对首席体验官在体验环节中的疑问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平安人寿未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方向。

  颁奖仪式上,丁当为袁岳授予“平安人寿2014年度首席体验官”证书,并根据体验建议颁发10万元人民币奖励。袁岳随即宣布将本次活动所得10万元奖金悉数捐赠“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公益项目。

  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表示,通过全球招募“首席体验官”活动,有助于倾听客户在服务提升方面的心声。这次活动是中国平安积极进行服务创新,给客户带来实在利益,提升行业竞争力的付出;是中国平安注重客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户生活需求和情感需要的探索。

  作者:郑翔 (来源:《金融投资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搜狐抢钱节,仅限8天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31223/36477.shtml report 2089 本报记者郑翔公司资讯被誉为“中国版最好工作”的平安人寿全球招募首席体验官活动此前在网络上掀起一股报名热潮。根据平安人寿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两周左右的报名开放时间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袁岳当选平安人寿“首席体验官” 10万奖金悉数捐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