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海农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全行动员,积极开展了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在9月集中宣传日的当天,上海农商银行专门在东方信息苑五角场苑设点,现场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员工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一一解答了有关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问题;重点提示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安全使用方法;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通过介绍公众认知较为模糊的非法集资等,使公众进一步提高金融风险意识,避免受骗上当。

  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当天共接待了数百位居民。很多居民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赞叹说:“平常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专门去了解金融知识,这个活动对我们很有帮助,不虚此行。”

  除了在东方信息苑设点咨询外,上海农商银行还选择了11个位于人口密集区的金融便利店进行集中宣传。员工们不仅向公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及手册,详细介绍各项金融知识,还介绍了金融便利店的创新模式及各项便民服务等,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

  据了解,上海农商银行还通过其他多种渠道,如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短信及广播等,向更多的人普及金融知识。该行表示,将继续开展公众教育活动,不断普及相关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30913/n386544290.shtml report 659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全行动员,积极开展了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在9月集中宣传日的当天,上海农商
(责任编辑:廖廖)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