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第五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8月启动

来源:搜狐理财

  第五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8月启动

  8月1日,由全球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网络报名环节正式启动。

  这是国际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五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跨行业与跨区域的优秀理财师评选。该评选参与对象包括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以及第三方理财等机构的理财专业人才,旨在选拔国内最顶尖金融理财师,为促进中国本土理财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至8月25日凌晨24点,理财师可登录福布斯中文网、富国基金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同时,参赛选手也可通过福布斯中文网官方微信,富国基金官方微信获取有关本次评选的相关信息。

  自2009年福布斯• 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首次举办,至今已吸引了全国近5000人次的金融理财精英参赛。2009至2012年,四届入选全国50强的200名理财师人均年龄不足31岁,年平均管理资产达7.20亿元。作为一年一度遴选新一代财富管家杰出代表的专业赛事,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在金融界人士及专业理财行业中受到高度关注,并成为优秀理财师证明自身专业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

  据悉,2013年理财师评选将沿袭2012年赛制,通过客观数据搜集、背景调查、金融理财专业能力笔试、面试及小组案例竞赛、评委会最终审核等一系列环节,考察选手在金融理财专业背景、客户服务能力、资产管理规模、管理产品业绩等综合素质与表现,最终在全国四大赛区评选出分赛区优胜选手及全国前50名优选理财师。其中,最优的10名选手将入围总决赛,以分组对决形式角逐年度财富管家最高荣誉。

  在2013年评选中,主办方联合中国内地和港台财富管理领域的多方力量,集结各大学术机构顶尖专家学者,成立“福布斯•富国2012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专家委员会,为评选活动提供专家支持。同时Morningstar晨星中国亦作为专业机构支持该赛事。除选手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外,“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更关注理财师管理资产规模、管理产品业绩等客观数据的搜集,以期反映国内金融理财行业的全貌。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30809/n383802762.shtml report 972 第五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8月启动8月1日,由全球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网络报名环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