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金价再度跌破1300美元 中国大妈们再度被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国际金价再度跌破1300美元]
  尽管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给金价打了一剂强心针,但并没有为金价的上涨带来持久的动力。昨天国际金价再度跌破1300美元,中国大妈们再度被套。专家表示,目前金银价格处于小型的下降通道当中,投资黄金应谨慎。

  隔夜金银价格于昨日亚洲交易时段尾盘开始回吐早盘涨幅,尽管欧洲交易时间段早盘公布的欧洲一些国家的数据表现较为强劲,但对金银价格的影响都比较小,欧元短线上的走强并未能带动金银进一步走强。截至昨天下午5点,国际金价已跌至1293美元附近,1300美元再度失守。受国际金价下跌影响,国内金价昨天也纷纷下跌,其中上海金交所主力品种Au99.99和Au99.95均收于259元/克附近,下跌4.09元;上海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报收于每克258.45元,下跌3.55元。

  高赛尔黄金分析师表示,眼下金银价格一直处于小型的下降通道当中,结合目前盘面来看,短期内逢高做空的思路仍不变,国内黄金投资者在263.50-264一线介入的空单应当及时减仓或者止盈,白银3950-4000一线买入的投资者也应适当获利了结,等待新的机会。

  扬子晚报记者 陈春林

  作者:陈春林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07/content_92987.htm?div=-1 report 859 尽管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给金价打了一剂强心针,但并没有为金价的上涨带来持久的动力。昨天国际金价再度跌破1300美元,中国大妈们再度被套。专家表示,目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