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想赚两百多元损失五十万元 “代刷流水”不可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李阳阳 周元

  他很可能中了人家的圈套,下沙警方已介入调查

  银行不提倡用户帮人“刷流水”以提升积分和星级

  “想赚两百多元,损失五十万元”。20多岁的小鲍,心哇凉哇凉的。

  小鲍做的是“代刷流水”的生意,在这个圈子里算个新手,才做了几个

月。最近一笔生意让他心灰意冷,不仅200多元的手续费没赚到,他打进别人账户里的50万,也被卡主人取走了。

  “代刷流水”,就是代理人先把自己的钱打进别人的银行卡,然后再转出来。这样对方的银行卡就有了资金进出的记录。对银行卡的主人来说,此举能提高信用等级。而代理人相应得到的是一笔手续费。

  银行卡、U盾都在自己手上

  转入的50万8分钟被取光

  小鲍是做数码生意的,一个月的收入大概两三千。几个月前,他加入了一个银行卡的QQ群,交谈中,有网友告诉他,可以通过帮助别人“刷流水”赚外快。

  所谓的“流水”,即指银行卡的资金出入账目。这个“流水”对于一般人来说并不太重要,但对很多生意人来说直接关系经济利益,比如不少银行以“流水”来判断持卡人的经济能力,并以此将持卡人分成不同等级,享受包括贷款在内的不同优惠服务。

  小鲍动心了,开始“刷流水”当兼职。上周末,生意又上门了。对方是一个姓陈的男子,QQ显示来自辽宁沈阳,陈某通过QQ告诉小鲍,他要给自己的银行卡做50万元的“流水”。按照惯例,手续费200多元,小鲍接下了这个活。

  不久,陈某就通过快递将自己的银行卡、U盾、密码寄给了小鲍。

  因为手头一下子没有这么多现金,小鲍找了朋友林先生帮忙。林先生是做生意的,有资金而且有POS机,小鲍答应和他手续费平分。因为前几次赚得都很顺利,所以小鲍完全放松了警惕,按照以往的做法,通过网上银行更改了到账银行短信提醒的手机电话,但这次他没有修改取款密码,想想反正马上就把钱转回来了。

  7月27日17点05分34秒,小鲍在林先生的商铺里,通过POS机,向陈某的银行卡里转入了50万元,没想到当他准备再把这50万重新刷回来时,却发现银行卡余额已经是0了!

  小鲍和林先生赶紧跑到银行去查询,发现他们刚转入银行卡的50万,几分钟之后,就被分批取走了:“先少了24万,然后就5万5万地全部取走了……我们大概是5点04分刷卡的,5点12分就全部被取走了,动作很快。”

[1] [2] [下一页]
money.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money.163.com/13/0801/08/956A6KNL00252V0H.html report 3438 转入的50万8分钟被取光他很可能中了人家的圈套,下沙警方已介入调查银行不提倡用户帮人“刷流水”以提升积分和星级“想赚两百多元,损失五十万元”。20多岁的小鲍,心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