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6月资金面突然紧缩 房地产信托发行量逆势猛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欣
  在6月资金面突然紧缩的背景下,房地产信托发行量却出现飙升。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6月房地产发行数量环比增长八成,平均募集金额达2.81亿元,高出当月成立的信托产品平均募集规模3成以上。

  6月,43家信托公司共成立262只固定收益信托产品,纳入统计的136只产品总规模为288.83亿元,平均每只产品规模为2.12亿元,成立总规模较5月增加20.95%,但同比大幅减少44.90%。其中,贷款投资类信托和权益投资类信托发行量最大,分别发行84、74只。行业投向上看,房地产、其他、金融类信托的发行数量领先,全月分别有85、52、50只信托产品成立,平均募集规模最大是房地产信托,平均募集金额达2.81亿元。

  6月成立的85款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数量较5月增长了80.8%,但平均募集规模从5月的4.79亿元跌至2.81亿元。主要原因是房地产项目通常规模较大,发行方通常会将一个大的房地产项目分期,拆分成好几个信托产品,从而导致该月房地产信托数量激增。房地产信托平均募集规模2.81亿元,仍显著高于投向金融、基础设施、其他类的信托产品。(记者 王欣)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fortune/2013/07-10/5023125.shtml report 663 在6月资金面突然紧缩的背景下,房地产信托发行量却出现飙升。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6月房地产发行数量环比增长八成,平均募集金额达2.81亿元,高出当月成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