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客户投诉中国人寿欺诈 保险合同营销员不用真名

2013年05月23日0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客户投诉中国人寿欺诈 保险合同营销员不用真名]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民生说道记者郑常泰) 上海的李小姐近日投诉称,中国人寿营销员俞某在推销保险时存在销售误导行为,且保险合同上“粗心”错留手机号码。李小姐认为俞某的做法已构成欺诈。

  李小姐称,俞某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黄浦北京西 路营销服务部工作。日前,俞某致电她的母亲,并推荐中国人寿的保险产品“福禄双喜”。据俞某介绍,该产品每2年为1个周期,每2年投保3万元,2年后可以收获约9500元,并且2年后可以由购买者决定是否继续保单。在俞某的劝说下,李小姐的母亲最终购买了该保险。

  李小姐的母亲购买该保险产品之后,即拨打中国人寿全国统一服务电话确认该合同。但让人惊讶的是,该保险产品并非如俞某所介绍,而是至少要交3年保费,即一共需交9万元,且每2年返还基本保险金额的10%。

  此外,在核实的过程中,还发现保险合同上的营销员姓名并非俞某本人,相关人员的手机号码也有误。对此,俞某解释为合同上的营销员是其徒弟,并且徒弟粗心写错了手机号码,同时要求李小姐和她的母亲不要给公司打电话,有问题的话要直接联系他本人。最终,李小姐的母亲到该公司网点咨询确认后发现,俞某所述保险内容的确与产品不符,并办理了退保。

  李小姐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保险公司有义务、有责任处理好自己公司员工的"工作行为"”,并认为俞某的行为已构成欺诈。

  针对上述事件,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但截至记者发稿,电话依然无人接听。本网将继续关注该事件。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