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外汇黄金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2013年05月07日14:06
来源:搜狐理财

  上海交大、亚汇中国强强携手 外汇黄金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5月4日天朗气清,亚汇12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的“聚焦2013世界经济的发展对投资的影响”金融产品研讨会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召开。本次说明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与香港知名金融服务亚汇中国携手推出。是一次高端金融投资与学术交流盛会,真正实现了金融理论与投资实践的激情碰撞。

  会议邀请到股票、黄金及外汇等各个投资领域专家,专家们对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如何投资理财作了深入探讨,引发了对投资渠道多元化、现代化和金融市场完善步骤的一些思考。

  作为国内最好的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融理论和投资实践两个方面不断探索。此次与亚汇中国联合举办高端金融产品研讨会,正是其对外汇黄金等理财产品领域的一次积极探索。

  2001年3月18日亚汇公司正式成立,开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经过多年经营、口碑相传,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服务的龙头企业。亚汇金融培训万里行从2010年启动,目前已走过了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数百个城市,普及金融教育和投资知识,吸引了众多理财爱好者,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会议还邀请到世界顶尖外汇黄金交易商FXDD共同参与活动,全面阐释了外汇黄金投资模式和前景。

  本次活动庆典首先由亚汇副总裁柳英杰作为主讲嘉宾开场发言,柳英杰对大会做了精彩的致辞,对到场的众多人士进行了诚挚地欢迎。亚汇副总裁柳英杰先生分享了亚汇发展的心路历程,12年来亚汇公司在完善内部结构的同时,不断追求业务创新。2012年亚汇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通过了行业内最严格的检查及考察,成为业内唯一具有交易商资质和监管的代理商。未来亚汇将继续秉承服务创新的理念,超越创新。

  活动庆典邀请到重磅主讲嘉宾—著名主持人股市神甫左安龙,面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股票投资心得,左安龙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投资宏观环境及股票市场20多年来的走势K线图,对当前中国股市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此外左安龙还对近年来广受大家欢迎的新型投资理财对象黄金,做了出评价,认为黄金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来,并看好黄金投资在中国以后的发展。

  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外汇黄金投资专家李俊,李俊说:“投资的产品随着金融改革和发展也在不断增多,除了股票,国内投资的第二大热点就是外汇和黄金了,把握市场信息,不同的金融环境中选择正确的金融产品”。李俊分析了最近2年黄金、贵金属异常火爆的原因及其独特的投资魅力,希望投资人能树立投资多元化、资产配置多样化的理财战略,规避风险,使资产跑赢CPI,跑赢M2。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到海外知名交易商FXDD市场分析总监Greg Michalowski对外汇黄金市场投资的特点及投资产品的选择、交易风险作了具体的分析。FXDD欧洲与美国两家公司,实力雄厚,并受CFTC、NFA等机构所监管,对客户资金安全严格保障。FXDD的客户遍布全球,拥有超过42万的客户,在大中国地区客户超过12万平台日交易量超过50亿美元,大中国地区客户交易超过15亿美元。FXDD在过去十几年的经营过程中也获得了许多荣誉,来自完善的客户服务、透明的价格、竞争力的点差及平稳而功能强大的MT4交易平台,有着强大的技术力量在后面做支撑。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