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金价再次跌破300元 五一金店销售井喷

2013年05月01日07:29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投资金价再次跌破300元 五一金店销售井喷]
  东方网5月1日消息:由于国际金价五一前又出现回调,国内投资金条基础价格再次跌破每克300元。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家商场和金店黄金产品销售出现井喷。

  今年五一,什么产品销售最火?各大商场的答案几乎都是黄金。记者在浦东第一八佰伴看到,无论是一楼的港资品牌, 还是六楼的本土黄金品牌专柜,金条几乎被抢购一空。营业员说,

  实况:(投资金条卖得很火爆,出来多少卖多少,客人都是排队在等待,几个人抢一根这种现象都有。)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新世界城,一楼近十家黄金专柜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老凤祥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尽管预计到五一的销售高峰,已提前增加了几倍的备货量,但仍旧无法满足顾客的巨大需求,目前柜面上金条只剩下2克重的迷你型,就连一些克重较大的黄金饰品也出现断货现象,

  实况:(从早到晚,节日期间人更多,忙也忙不过来。很多东西都脱销了,金条,进货都进不到了。镯子、粗的项链,越是分量重的越是卖得好,很多都断货。备了几千万的货,基本上卖得差不多了。购金热情特别高涨。)

  随后记者在河南路上的中国黄金看到,店内尚存的几根大规格金条,也被顾客一次性购买,她说,投资金条价格比起一年前,每100克就差了近6000元。

  实况:(最高时366买过,差价近60元,100克,有6000元差价。所以我们都买了。)

  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现货投资金条一出来就会卖空,期货订单每天多达400笔

  实况:(很多顾客没买到金条,纷纷选择购买预订。单子每天400个,以前每天70到100个,只是一家店。)

  由于需求量巨大,节日期间一些商场甚至晚上10点依然有不少顾客进店购金,汇金百货市场部负责人计先生表示,为此他们在前两天延时营业的基础上,临时决定30号也延时营业到晚上11点,

  实况:(1楼黄金区受到价格下降影响,销售额有了很大程度增加,有的人来的比较晚,还要挑选,营业时间30号延长到晚上11点。晚上10点车库免费开放,购物满额提供免费出租车费。)

  在内地金店抢购之外,不少假期旅游的市民也盘算起去香港淘金。不过,记者了解到,如果购买大量实物黄金入境,将面临一系列问题。根据《海关进出口税则》规定,旅客携带金、银及其制品出入境,一般超过50克,须向海关进行书面申报。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归类表》,金、银、珠宝及其制品,税率为10%。因此,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境外淘金,不宜超量。

  作者:童丽敏 (来源:东广新闻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