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心系雅安地震灾区 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捐100万

2013年04月24日14:33
来源:搜狐理财

  今日,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宣布,通过Give2Asia(赠与亚洲)慈善机构向中国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努力回馈社会。

  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White说:“中国四川又一次遭受创伤,成千上万的人们流离失所。正如我们无数次所见,自然灾难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袭击任何人。而救援组织的行动,可以帮助受灾的人们减轻痛苦,而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大都会人寿相信我们也能有所贡献。让我感到自豪的是,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可以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和有意义的支持。”

  自地震发生以来,大都会人寿心系雅安灾区,确保四川雅安地震涉险客户得到第一时间帮助。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贝克俊表示:“4月20日地震发生当天,大都会人寿官方微博即发布告知书,与此同时,大都会人寿公司内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为地震涉险客户及家属开通绿色通道,公布客户热线:400 818 8168,以及紧急救援手机号码13540236755,方便受灾客户联络,随时应对紧急救援和理赔需求。”

  大都会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地震发生后30分钟内也启动突发事件紧急预案,当天下午就开始联络雅安地区的客户,以确认他们的安全状况。截止22日,大都会人寿已联络并确认大部分客户是安全的,其余客户仍在联络中。为加快雅安地震受灾客户理赔速度,大都会人寿特别开通快速通道,无须提供保单,客户只须提供实名及身份证号码,由公司确定保障后即可理赔。

  为了解决灾区救援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大都会人寿的员工们正积极投入到灾后援助工作中,自愿捐赠未拆封的公司去年底发放给员工的MetLife Care家庭急救包。目前,这些急救包正从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发往四川。此外,公司员工也正积极参与捐赠,希望可以帮助灾区人民。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