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银人寿积极应对雅安地震 全力做好理赔工作

2013年04月23日11:55
来源:搜狐理财

  4月20日,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4.20雅安地震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同时,农银人寿四川公司也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寻找受灾客户,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为全面落实公司对客户的服务承诺,践行公司社会责任,农银人寿成立了“4.20雅安地震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由公司董事长邵建荣担任组长,并在四川分公司成立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把抗震救灾和理赔服务工作作为公司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目前,农银人寿已经启动了公司一级应急预案,按照“一切服从抗震救灾,一切服务受灾群众”的宗旨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截止4月22日17时,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已排查灾区客户311人,并向每位灾区客户发送慰问短信,告知“理赔绿色通道”政策。

  据悉,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自地震当天起即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雅安地区设立“农银人寿现场咨询、理赔报案点”,便捷受灾客户的理赔咨询,同时,农银人寿已经紧急下拨100万元理赔备付金,作为先期赔付,并根据理赔情况及时进行资金拨付。

  为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公司社会责任,目前,农银人寿已号召全国300多家分支机构积极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奉献农银人的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另悉,4月22日上午,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接到雅安地区地震受灾首例退保申请,当得知客户在“4.20”雅安芦山地震中家庭房屋受损严重,分公司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在20分钟内为客户办理了退保手续。为体现公司对受灾客户的关爱,分公司还为客户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其坚定信心,度过难关。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