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人寿承诺资助雅安灾区孤儿学费

2013年04月22日15:18
来源:搜狐理财

  雅安地震牵动着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的心。4月20日在得知灾难消息的第一时间,华夏人寿便启动紧急地震预案,并决定从即将上市的“华夏一号”产品中提出公益基金,向此次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提供资助,承担其小学至大学的学费,再续助学汶川孤儿的“点亮行动”。华夏人寿表示,此项资助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受灾孤儿战胜困难,重燃希望,希望这个弱小的群体能通过华夏人寿的关爱和帮助,摆脱阴影,成为社会栋梁。

  除此之外,华夏人寿的员工纷纷主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尤其是华夏人寿四川分公司,成为华夏人寿慰问灾区的“前锋”。地震发生后,华夏人寿四川分公司立即成立抗震救灾工作小组,在工作组的统一领导及协调下迅速反应,就灾区各项工作进行及时排查、汇总、报告。此外,4月21日,四川分公司组织志愿者献血队为灾区献血,还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携带灾区急需的药品及引用水,奔赴芦山,设立现场理赔咨询服务及志愿服务点,协助灾区抗震救灾。还设立了24小时联络及值班人电话,以便为灾区群众提供随时随地的帮助。

  华夏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在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本着"立信厚生,尊道致远"的企业文化,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自成立以来,其责任意识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2009年汶川地震后,公司开展“点亮行动”为汶川地震孤儿捐助教育费用,至今已连续四年,捐助的近四十万元已帮助几十位孤儿完成了学业。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