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回应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月保险投诉反馈:天平保险回应天津网友投诉

2013年01月22日16:46
来源:搜狐理财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1月初,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针对天平保险的投诉,并向天平保险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天平保险获得反馈:

  我立即联系了天津分公司,其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和客户及时取得联系,解决了此投诉问题。现将此投诉的情况及解决结果反馈如下:

  一、核实情况:客户反馈主要是三个问题:

  1、 查勘时效问题:1月4日出险至1月7日查勘,此问题已与查勘员核实,因三者车着急送货无法等待查勘人员到达现场,所以查勘人员与客户协商另行约定时间进行查勘,后期查勘员也多次催促客户要求尽快进行查勘,但一直是客户没时间进行查勘,才拖延至1月7日,并非我司延误。

  2、 定损价格疑义:客户称三者损失为1000元,我司定损只有100元,因查勘员查勘过程中发现三者车前杠损失有部分痕迹与本次事故无关,现场也对双方客户进行解释,100元是剔除旧损修复金额,而非换杠金额。

  3、 向95550投诉反馈无法处理:此案95550投诉流转到查勘室后,经核实确认为三者旧损严重,查勘员定损金额不无道理,所以坚持不予追加。

  以上为核实后基本情况,综合分析主要矛盾应是定损金额未能达到客户满意。

  二、解决情况:

  避免客户投诉的再度升级,从而给我司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我司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联系查勘员要求重新核实三者车前杠更换金额,并刨除前杠旧损应该扣除的损失,给予客户补偿赔付650元,并对客户解释说明情况,现客户已认可我司的定损价格,并对于我司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附网友投诉内容:

  客户投诉天平保险定损争议

  投诉公司: 天平保险

  投诉产品: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

  投诉人所在地:天津

  投诉内容:2013年1月4日,我的货车在津南双港挂一欧曼货车前保险杠,把对方的前保险杠挂裂了。对方要求赔付1000元,我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因当时对方货车要急着去机场送货,说要等两个小时再回来。天安保险公司的查勘员说不能等,说改天再过来定损。结果一直到1月7日才过来定损。来的查勘员不是天安保险公司的,是与天安合作单位一个评估公司派来的,说只能赔付100元。他说保险杠中间是朔料的,可以拆卸的,说只用换朔料部分。什么狗屁查勘员,懂不懂车,欧曼保险杠中间是玻璃钢的,两边是铁的,而且是整体,不能分拆的,100元能买一个前保险杠?我咨询了几家修理厂的,说换一个前保险杠下来费用大概要1000左右。

  1月8日打95550投诉,接线员说给相关部分反映做下价格调整,给我答复。1月9日又打95550投诉,还是同样的答复。我在天安网站在线投诉,第二天来个电话,问我一下情况,给我的答复是给相关部门反映一下,再给我答复。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