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价格争夺30美元关口 本周迎来圣诞行情

2012年12月24日08:50
来源:FX168
原标题 [白银争夺30关口 本周迎来圣诞行情]
  国际银价周一(12月24日)盘初低位震荡。多空双方就30.00心理关口展开争夺,美国财政悬崖陷入僵局令市场情绪受制。本周欧美迎来圣诞假期,料震荡整理或成市场主旋律。

  北京时间08:50,现货白银报30.02美元/盎司。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众议院因内部分歧,撤销就博纳的B计划进行投票,并宣布休假至圣诞节后。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ner)表示:"投票被取消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他还指出,众议院领导人,参议院领导人和总统必须共同努力,避免财政悬崖。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指责称,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浪费了整整一周时间,搞"政治噱头"。

  里德表示,任何解决财政悬崖的方案都必须获得两党的一致同意,共和党人应该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

  欧美市场本周进入圣诞假期,料贵金属市场表现将相对清淡。中东及亚洲投资者或成市场主力,美国财政悬崖进程将成为行情触发点。

  HeffCap研究表现,白银2013年工业使用量将上升8%,至5亿盎司上方。2014年工业使用量将进一步增加8%。

  HeffCap公布的报告称,白银价格未来数年仍有上行空间,因白银最主要的需求终端工业需求将持续上升。

  Heffcap预计,白银2013年均价将为40.30美元/盎司。

  分析师Panos Mourdoukoutas认为,黄金及白银价格近期接连重挫。从短线来看,金银基于以下四个原因将延续其弱势格局。

  其一,税率相关抛盘。随着最近三年的低税率政策将逐步完结,金市多头开始了结头寸。其二,欧洲债务危机有所淡化,欧盟(EU)及欧洲央行(ECB)似乎控制住了局面。其三,美国经济改善令美联储进一步推行宽松政策的几率降低。此外,宽松政策对美元指数及贵金属价格的影响趋于温和。其四,市场对安倍晋三未将通胀目标设定在2%感到焦虑。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就30.00心理关口展开争夺,上方初阻为30.30水平,下方关键支撑29.55一线。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2月20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829.15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日本因天皇诞辰市场休市,而本交易日也为西方圣诞夜。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