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客逆袭楼市刚需客有点急了 专家看好明年楼市

2012年12月24日00: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投资客逆袭楼市

年底,广州楼市依然人气旺盛
年底,广州楼市依然人气旺盛 张秀钦 摄
  
投资客逆袭楼市

  市场直击

  年底,广州楼市依然供求两旺。

  上周六,南沙的碧桂园天玺湾正式开售,首推单位过千套,开

发商表示“当天售出近千套单位,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两天后,记者致电楼盘现场,销售人员称:“除少量大户型外,其余的单位都卖完了。”周日,珠江新城的尚东君御推售A栋,共300多套单位。本周一,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开盘当天卖得很火,所有户型都只剩余少量单位了。

  今年下半年,广州楼市确实很热,不过像碧桂园天玺湾这种热度,此前还比较少见。同样比较少见的是,年底入市的买家,不少抱有投资心态。进入年底,投资客逆袭广州楼市。在碧桂园天玺湾,有买家明确地表示:“南沙将来的楼价可以和珠江新城看齐。”

  来的多是有车一族

  上周六早上9时多,记者来到宏发大厦碧桂园天玺湾的免费看楼车点。到达前,记者还担心能否坐上看楼车,毕竟当年碧桂园假日半岛开盘时,很多市民苦等看楼车一两个小时,看楼车每一趟都满座。到了宏发大厦,记者看到排队候车的人甚至还不如现场举着楼盘开盘信息的工作人员多。现场工作人员解释称,前一辆看楼车刚走。但记者在现场等候至发车约20分钟,车上都只有20多个人。

  乘坐看楼车的人不多,并不代表楼盘现场人不多。刚进入碧桂园天玺湾所在的进港大道,记者便看到道路两旁全都停满了车。车龙的长度有三四公里。在楼盘前面的空地上也停满了私家车,估计有三四百辆。看楼车绕着私家车龙转了大半圈,车上有人惊叹:“今天到底来了多少车呀?”旁边有人回答:“车有多少数不清楚,警车都有好几辆。”

  碧桂园天玺湾号称“MINI豪宅”,折后9000多-1.4万元/平方米的售价在南沙区不算低,在全市来说不算高,加上以中小户型产品为主,单位总价以62万-100万元为主,入市门槛并不高,绝大多数买家都是有车一族。难怪近几年宏发大厦看楼车点已不复当年宏城广场的盛景。仔细想想,不是广州买房的人少了,而是有车一族的买房者多了。

  南沙楼盘如此,珠江新城的尚东君御更是如此。尚东君御的销售人员说:“除了一些就住在周边的客户外,其余都是自驾车过来的,且很多都是开豪车过来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