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创]分居后爱情理财都要抓在手里

2012年12月17日06:01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作者:唯识汝不识丁

  本身是不打算在这里开贴,但是对于奖品的巨狐有点心动了。末日之后的2013年,愿君心似我心,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女儿开心快乐,妈妈身体健康。

  2012年收入方面,我没有记账的习惯,只贴个大概的数据,我跟我老公分居之后,他自己的收入每个月会给打五千到我的卡上,作为养家的钱,有时候会多一点,今年就有6W,我自己在法院停职之后,一年的工资加上一些补 贴有4W左右,还有茶馆里面的份额,今年分了有22W,原来老房子的租金一年是3W,这几个是固定的收入,加起来一共是35W。 >>>进搜狐我家理财社区和财友们一起聊一聊吧!!

  明年的收入我个人不算我老公应该也可以保持在30W。老公的收入,我也不是很清楚,10年的时候 他的年收入就在50W左右.我知道他去年升职了,分居了之后我也没有过问了

  上面的就是明年的肯定收入了。下面就贴一下今年的主要花销,人情往来是3W,小姨家女儿结婚,大侄子上大学,还有送礼的钱,以前在法院上班,没到年末这方面我爸妈就很积极的想要给我在以后的仕途中图个方便,现在跟强哥经营茶馆,这方面的花销是越来越大了雯雯幼儿园一年缴费、餐费,学习用品还有其他的费用差不多2W,还有今年钢琴的启蒙班,一个月四节课,一年是4000块钱,给老师送了1000块钱。钢琴是婆婆买的,门德尔松的三角钢琴,我原先不知道,但是后来才知道这个牌子的钢琴很贵,大部分都在5W到8W,等雯雯上小学了以后,在熟练一点就可以在家里练习了。现在没让雯雯在家里弹是因为我们小区的房子不是很隔音,我家楼上有户人家的儿子学的是二胡,周末的时候一大早就开始拉,声音很大,楼上楼下的住户都有意见,但是也没办法,不过今年暑假之后熟练了很多,曲子也不像以前一样不成章法,有时候听起来挺悦耳的。恩,今年装修了房子花了5W,买了一套实木的家具还有厨房卫生间重新装修。生活开销没有详细的记载,差不多有3W的样子,今年前半年我妈妈生病住院花了一万多,然后前两个月我生病了,花了5000,还有一些没有记起来的杂七杂八的,今年花了有15万。还是消费太多了。

  理财的话,除了这些之外,我在建行认购了一个理财,三年期,我也是被银行的人忽悠了,本来是以为银行新出来的理财,类似于定存,那个经理一句零风险就让我上钩了。后来等犹豫期过了以后我才发现原来买的是保险,不过一年就一万,明年九月份到期,本金3万,加上收益一共是五万,就当做是定存吧。现在手里老公以前买的股 票,他一直没管,今年一直跌,套了一半在里面,白银也是一样,虽然没有套,但我不是很懂,也亏了大几万。这一年以来,就这个事情弄得比较人心烦。

  上面就是钱财方面的过去的斤斤计较了。2013年,我的愿望也很简单,收入不希望翻倍什么的,保持现在就可以了,能养活我自己还有雯雯,没有房贷的压力所以我算是活的很轻松的。关于我自己,茶馆每天下午去坐一下午,五点接雯雯回家,然后做做家务。打算养宠物,雯雯长大了,想培养一下孩子的爱心,不过不知道到

  底养什么。我不打算回法院上班,原先在中院里做书记员,整个庭就我最忙,后来初任法官了之后,也跟以前一样,有着法官的名字,干着书记员的活。其实就这样一个月拿着两千多的工资,过得挺好的。对于事业我是一个没有多少热情的人。工作在我的生命只占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一半是休息,还有三分之一,曾经的是爱情占着这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则是家人还有未来彷徨的想法占据着。我而言爱情是人的一生中能保存下来的最美好的部分。曾经我是这么固执的相信过,只是现在,对这一份摇摇欲坠的感情,为了自己,为了雯雯,也不希望就此失去。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希望最后,尽自己的努力。别分开,像以前一样,一家人在一起。

  2013年想好好的充实一下自己,打算跟强哥商量一下,扩大一下茶馆的规模,估计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上面,关于理财,股票套的割不下,看明年是个什么情况。白银亏的有点多,先学一点技术方面的东西,努力赚回来些。准备给雯雯买点基金定投,慢慢存起来做以后的上大学,出国留学的费用,还有我妈,想给他还有自己存点养老金将来老了还能有个依靠。但是这些东西我不是很懂,需要慢慢学习。2013年,我寄于了太多,不愿意就此像无期徒刑一样等待下去,他冷漠也好,热情也好,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已经给我了还有感情的希望,我就不愿意这样放手,12月21日过了以后,若我还能在睁眼看这个世界,劫后余生,没有什么能阻拦我们一直幸福快乐下去了,我是如此的相信着。>>>进来和作者一起聊一聊吧!!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