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价格隔夜强势反弹 33.00美元争夺未完待续

2012年12月07日08:38
来源:FX168
原标题 [白银隔夜强势反弹 33.00争夺未完待续]
  国际银价周五(12月7日)盘初横盘整理。欧洲央行隔夜虽维持利率不变,但该行行长德拉基称考虑过采取降息措施。各国央行持续的宽松货币政策令银价自32.50水平强势反弹至33.20,目前再度争夺于33整数关口。

  北京时间08:38,现货白银报33.00美元/盎司。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表示,欧元区经济前景依然面临诸多下行风险,央行决策者一度考虑进一步降息以提振经济。

  德拉基在常规新闻发布会上称,"央行货币政策制定者在会上讨论了进一步降息的计划,但最终仍然选择将基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不变。"

  此前,在欧洲央行12月政策会议上,该央行决定维持指标再融资利率在0.75%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是该行连续第5个月按兵不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重申看多黄金、白银,主要因疲软的美元和投资需求提振了贵金属。

  该行分析师Peter Richardson和 Hussein Allidina表示,料白银将跟随黄金走高,这得益于极低的实际利率、央行买盘以及更多地缘政治不确定性。

  谈到商品时,该行认为:"近几年走高的商品价格带来了供应端和需求端的双边回应,令许多分析师大呼商品超级周期的结束。我们认为这过于简单了,商品是周期性的,但供应和需求的弹性,以及周期的长短会显著变化。"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在报告中表示,因改善的全球经济增长促进原材料需求,商品价格"超级周期"还未结束。

  该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全球大宗商品消费上升,而立即性的供应还无法跟上,因此大宗商品的短期价格可能高于长期水平,这可能是提供显著回报的交易机会。

  高盛重申了投资者应在商品投资中占较大比重,而价格应在未来12个月中有7%的回报。

  Currie表示,2013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有所改善,我们认为目前的基本面有可能导致短期内供应短缺。任何上行都将是更为短期性的,并且是由需求驱使的。这令我们预计短期价格的回报相对于长期而言更高。"

  铂系金属方面,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铂族金属投资者目前仍然在价格低位的时候持续买入,这对钯金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投资者认为年前该金属仍将供给短缺。

  该机构称,"铂金仍然持续低迷,因为多头持仓放缓。我们认为年底终端消费者需求将增加。我们认为铂金中期有所支撑,价位在1570-1575附近。短期内铂金价格仍然疲软,我们认为黄金价格在1550美元/盎司附近多头进入,并形成支撑。"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隔夜强势反弹后明确了日内区间震荡行情,上下界限分别为33.30及32.50水平。预计本交易日美国非农数据将触发短线行情。

  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11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及失业率。市场参与者认为,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疲弱,将强化市场对美联储(FED)进一步采取宽松举措的预期。外界预期美联储下周会议将宣布一轮新的购债计划,来取代即将到期的扭转操作。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2月5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790.02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法国10月贸易帐,英国10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加拿大11月失业率,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11月失业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