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价格维持高位震荡 经济数据多空相抵

2012年11月28日08:43
来源:FX168
原标题 [白银维持高位震荡 经济数据多空相抵]
  国际银价周三(11月28日)盘初横盘整理。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虽推高美元从而对银价构成部分压制,但经济形势转暖也对白银工业需求构成支撑。多空相抵后银价仍呈高位震荡格局。

  北京时间08:43,现货白银报34.01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持平,预期下降0.6%,9月增幅自9.2%修正为9.8%。新车购置水平的下滑被机械制造增速的加快所抵消。

  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3.7,预期为73.2。11月数据为2008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月份该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后为73.1,初值为72.2。

  此外,美国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9月美国单户家庭房屋价格上涨,且涨幅超出预期,进一步显示美国楼市需求增长。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上升3%,预期上升2.9%;2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3%。

  美国一系列良好的经济数据对美元指数构成提振,从而令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承压。但与黄金不同的是,白银同时拥有的工业属性从中获得裨益。多空相抵后银价仍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其表现优于黄金。

  此外,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下月12日召开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联储于9月份推出了以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为渠道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市场将密切关注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年底扭转操作(OT)结束后采取何种后续政策进一步支撑经济。

  对此,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则表示,美联储已在极度宽松货币政策上有所保留,必须警惕风险。而美国已无力达到以前那样的杠杆化程度,必须完全重设财政政策。

  目前,投资者对白银后市仍相对乐观。独立分析师Clive Maund表示,银价经历了上周劲扬后将进一步走高,途中将出现间歇性整固。MACD仍处于中性区域,表明在其变成超买前上行空间充足。

  Clive Maund认为,从银价近3年走势来看,其在35-37.50区域拥有重要阻力。该阻力在过去14个月中已令银价三度回落,包括近期自9月及10月初高点的回落。若银价升至该阻力上方,则将构成重要的看多信号,进而测试上方进一步阻力。而其上方进一步阻力效果并不明显。预计银价在数度突破阻力位后将创纪录新高,从而快速确立升势。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隔夜虽小幅回落,但其高位震荡格局犹存。下方初步支撑33.85完好,但上方34.30初步阻力仍构成压制。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1月26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818.07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此外,美联储(FED)将于明日凌晨发布褐皮书,概述12个联储地区当前的经济状况。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