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评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宗商品整体先抑后扬短线交易难度增加

2012年11月22日09:25
来源:搜狐理财
原标题 [大宗商品整体先抑后扬短线交易难度增加]

  国内大宗商品2012.11.22早盘分析

  行情总述:

  昨日国内大宗商品,日内呈现整体先抑后扬的走势,尾盘大连市场农产品与PTA 以及焦炭走强,全日看金属相对最弱,其他品种日内震荡为主。短期国内市场各品种均陷入日线级别的震荡过程中,震荡节奏略有不同,所

以造成日内短线热点的不短轮换,这同时造成了日内短线交易的难度增加,个人建议,把目光转移到相对大周期,既趋势明确的周期,找到明确有效的支撑位与压力位,利用资金管理的优势,以应对目前的震荡势。

  国内玉米目前周线节奏日线节奏的震荡间歇依旧,玉米日线节奏震荡区间维持在2395至2440之间。如果周线不能由震荡转强至多头趋势,不与月线级别行情共振,那么玉米的大级别波段行情将无法实现。

  国内白糖1305合约日线均线交织,保持日线级别震荡格局,震荡区间,5280至5380之间,10月18日高点5382的高点,是周线级别止跌的关键点位,短线突破5382,则周线级别陷入震荡,日线短线破位5270,则日线再次转弱,有可能进入新一轮下跌阶段。

  昨日晚间,美元指数在81.2附近受阻后,出现下跌走势,这一过程是的外盘商品一时出现了持续的反弹行情,农产品反弹力度相对最强。而后美元止跌,小幅震荡,此时农产品出现了一波急速的回落。整体盘面观察,外盘昨日经历了一翻过山车的行情。

  外盘情况,原油区间震荡,农产品震荡偏强,金属震荡走弱,贵金属白银短线强于黄金。糖11指数,目前在20附近的压力位偏重,波段止跌点位在20.45,也就是会所,在不突破20.45的情况下,白糖目前保持弱势形态不变。美玉米指数,目前以770至780为价格轴心,周线节奏高位间歇,整体偏强,目前主多思路,等待周线节奏间歇结束,寻找多头波段行情的时间窗口。

  国内大宗商品的操作,保持稳健的轻仓操作,盘中短线要及时的获利了结,短线无明确趋势,日内操作多空皆宜,但是要注意仓位的控制与止盈的及时保护。波段行情的把握,目前继续关注工业品的波段空头趋势。

  下面介绍11月22日的主要关注品种和交易计划

  重点品种分析:

  J1305:

  日线均线交织,1608不突破,震荡偏空思路不变,压力位附近做空,突破1608,则行情趋于震荡,短线观望。

  RB1305:

  日线均线空头排列,日内震荡走高,向3600附近运行,小时线节奏震荡重心逐步抬高。3600附近做空。

  RU1305:

  日线均线交织,24400附近压力位是目前做空的重要关键点位,背靠24400可逢高做空

  L1305:

  均线空头排列,日线破位9745,应加速下跌,以9885为止损,进场可空,如果向上突破9880,则可反手做多,短线有反弹至10100附近的要求

  P1305:

  日线均线交织,6890附近为短期重要压力位,也是MA20附近压力位 ,同时也是前一日线成交密集区,在此压力位,可轻仓做空,震荡思路操作。

  Y1305:

  日线均线空头排列,周潘家大于MA10,短线震荡走强,KDJ顶背离,在不高于8580的情况下,小时线短线转弱,可空

  A1305:

  日线均线交织,震荡重心逐步上移,突破4772可进场多单,4743止损。

  M1305:

  日线均线空头排列,收盘价大于5日均线,破坏短期日线下跌规律。短线压力位3220附近,重要支撑位在3100附近。

  C1305:

  均线交织,短线震荡区间2395---2440附近。

  WS1305:

  日线均线空头排列,空头趋势,昨日收盘价大于5日均线,进入弱势间歇阶段,震荡区间2460---2530附近。日内逢压力位附近可空。

  SR1305:

  均线交织,震荡格局,震荡区间5270---5380,价格不大于5382,波段仍旧有做空机会。短线破位5270,可小止损,追空。

  IF1212:

  空头趋势明确,昨日短线反弹,并未造成趋势的转变,如果反弹至2230附近,逢高做空,如果低位间歇,用震荡来换取反弹的空间,那么确认短线震荡区间压力位后,可逢高做空。

  文章作者:新财网 戴志伟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