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银行推首张MasterCard品牌欧元白金信用卡

2012年10月19日07:02
来源:搜狐理财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隆重推出首张MasterCard品牌欧元单币信用卡——欧元白金信用卡,这是国内首创的以欧洲出国金融为主题,面向有旅游、留学、商务需求的人士发行的高端信用卡产品。

  根据《2012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1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达33.97万人,其中欧洲

留学生约10万人,呈现出人数增长快、自费比例高、年龄低龄化等显著特征。如何更好的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欧元交易需求,特别是自费欧洲留学、旅游的消费需求,成为各家银行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多年来,中国光大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不断完善和创新金融产品,提供特色金融服务。近期推出的欧元白金信用卡,即是光大银行为出国金融客户定制的专属高端信用卡,方便客户在欧洲地区的生活或出行,为客户打造一个方便安全的支付平台,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的出国金融服务。

  留学欧洲,省心无忧

  欧元白金信用卡具备主副卡功能,对出国留学来说,孩子年满12周岁即可申请副卡。为更好的帮助孩子在国外消费理财,光大银行特别设置了卡片额度管理功能,主卡可对副卡进行交易及额度限制。即父母可设定子女信用卡的月交易笔数及额度、ATM或取现笔数及额度,并可根据不同情况随时调整。

  除卡片额度管理功能外,孩子在境外的每一笔交易,家长都可以接到短信通知。家长持主卡、孩子持副卡,既解决了生活费用转账的问题,也方便更好地对子女的资金使用状况进行监督,为欧洲留学额外提供了一份便利和保障。

  欧元结算,轻松旅游

  无论对旅游、留学或商务人士来说,持非欧元的双币种信用卡在欧元区消费,比如持美元双币卡在德国消费,将会发生额外的跨境交易手续费。这是由于币种间的地区差异,需要持卡人额外支付一笔由欧元折算成美元的货币转换费,这就会为持非欧元卡持卡人带来额外支出。

  光大银行推出的欧元白金信用卡以欧元进行结算,除全球通用外,如果在欧元地区使用,在结算过程中不涉及外汇转换,则免收了一笔货币兑换的费用,与非欧元双币国际卡相比,至少可以节省1%的支出。

  专业服务,尊崇礼遇

  欧元白金信用卡为客户设计了多种高端尊享服务,包括7 X24小时全球贵宾服务专线、赠送高达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境内外的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专家预约挂号、高尔夫免费订场、高尔夫免费练习场、免费租车服务、48小时失卡保障、逐笔交易短信提醒等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同时,光大银行遍布全国近700个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服务渠道,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保障。

  还款便利,贴心周到

  为方便客户还款,光大银行提供了自动转账还款、网银还款、自助设备还款、柜台还款、跨行转账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特别是欧元白金信用卡支持自动购汇还款,在开通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功能后,信用卡内人民币可自动兑换成欧元偿还账款,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副卡发生所有交易及费用都计入主卡账户,避免了多次还款的麻烦。

  不同于境内查询账户免费,大多数银行境外查询账户都会收取手续费,为更好的回报客户,包括欧元白金信用卡在内的所有光大银行信用卡产品,境外查询账户余额全部免费,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除了为赴欧人群提供专属权益,欧元白金信用卡也是一张全球通用的信用卡。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持卡人可在所有MasterCard特约商户消费或在有MasterCard标识的ATM上提取当地货币,刷卡消费。更可享刷卡消费双倍积分奖励,即消费1欧元积16分。安全实用的欧元结算、方便快捷的还款方式、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使得欧元白金信用卡真正做到“一卡在手,畅行欧洲,走遍全球”。(来源:中国光大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