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价格持续横盘整理 褐皮书影响甚微

2012年08月30日08:33
来源:FX168
  国际银价周四(8月30日)盘初横盘整理。隔夜美国公布的褐皮书措辞合乎市场预期,银价延续近日横盘整理格局。市场仍等待周五伯南克的讲话。

  北京时间08:33,现货白银报30.73美元/盎司。

  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经济报告,褐皮书显示近两月美国多数联储地区经济继续缓慢成长,但许多地区的制造业活动转弱。

  褐皮书指出,12个联储地区的报告显示,7月和8月初,多数地区和行业经济活动继续缓慢扩张。自上次报告以来,包括汽车销售在内的零售活动有所增强。

  但是,许多地区制造业活动转弱,与近期发布的地区制造业数据一致。导致制造业活动放缓的主要原因是海外需求疲弱,尤其是亚洲。

  美联储此次褐皮书未能掀起市场波澜,银价仍维持横盘整理格局。市场焦点仍投向伯南克周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

  丹克斯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Christen Tuxen表示:"我们认为本周五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措辞料颇为温和,而他将向市场承诺实施更多宽松,哪怕不在本周五,而在9月议息会议上。"

  此外,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增幅如预期小幅上修,但数据仍暗示经济增长的步伐依旧迟滞。

  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增长1.7%,符合预期,初值增长1.5%;GDP平减指数修正值上升1.6%,同样符合预期,初值上升1.5%。商务部称,数据的上修体现了贸易表现、消费者支出以及州及地方政府支出数据的变化。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盘初横盘整理,近日总体呈30.20-31.30区间震荡格局。预计在伯南克周五讲话前,市场情绪将较为谨慎,银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周三(8月29日)表示,在本周五(8月31日)杰克逊霍尔会议伯南克(Ben Bernanke)讲话前,包括贵金属在内的市场料颇为平静。

  他说:"我们并不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会发生很大变化,因市场将在伯南克讲话前平静等待。"

  他并称:"继隔夜小幅下挫之后,贵金属周三不再处于超买境地,但如果伯南克讲话符合预期,价格将迅速回归上升,因此目前是个不错的买入机会。"

  Silver-Coin-Investor.com撰稿人Dr. Lewis则在其撰写的文章中指出,近期白银市场的走势或极具深意。未来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或已"定价于"银价近期升势之中。

  Dr. Lewis表示,银市的投资者情绪此前维持了数月弱势格局,而该情绪在未来一个月中仍较脆弱。白银未平仓头寸过去一段时间已持续走高,即便期金未平仓头寸呈下降之势。此外,四大投行的白银净空头头寸亦有所上升。上述现象意味着,银价就如此前一样仍存在着大幅下降的空间。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8月28日的白银持仓量减少12.06吨,至9,763.53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澳大利亚7月季调营建许可、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及失业总人数、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