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还款方式多 使用前需看好额度及手续费

2012年05月23日09:3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近日,关于工行借记卡在拉卡拉(第三方支付公司)终端不能为信用卡还款的消息引发了不少持卡人关注。5月14日,拉卡拉在官方微博表示,由于工行借记卡无法还款,13日一天客服就接到三万多个电话,14日当天电话更多。有报道称,这一“事故”每天影响的人次约15万。目前, 工行借记卡已恢复拉卡拉还款功能。由此可见,这种终端还款受到不少信用卡用户依赖,采访中了解到,随着第三方支付、终端支付等渠道发展,比到银行网点为信用卡还款更便捷的渠道越来越多。

  便民终端一卡多还

  如果持有多张信用卡,使用第三方终端还款的便捷性尤为突出。“我有三家股份制银行的信用卡,我的工资在一家国有银行的借记卡里。之前每到还款日,我都要先将工资取出来,然后到这三家银行网点还款,赶上排队时,需要一上午才能还完。”市民徐小姐表示,后来通过拉卡拉终端还款,她拿一张借记卡就能为三家银行还款,“我家楼下便利店里就有拉卡拉,为三张卡片还款最多也就十分钟。”

  记者留意到,用上述还款方式每月只能为一张卡片还款三次,且部分银行需收取2元手续费。同时,各家银行到账时间不一。

  足不出户网上搞定

  除了终端,市民还可在网上为多张信用卡还款。以支付宝为例,当前已经支持27家银行还款,除农行信用卡外,其他都是当天到账,且所有信用卡还款都不收手续费。用户可选择网上银行、快捷支付及支付宝余额支付。快钱当前支持20家银行信用卡还款,支持用23家借记卡支付,不收取手续费。

  据了解,网上还款对支付限额有一定要求,由于使用支付方式的不同、使用借记卡所属银行不同,限额也不相同,建议市民先看好限额再规划还款计划。

  作者:许佳 (来源:城市快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