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长城保险即将推出“鑫相随”年金保险

2012年05月18日05:12
来源:搜狐理财

  要想成为百万富翁,正确理财方式是基础。

  2012年2月,持续24个月的“负利率”状况刚刚扭转,3月CPI涨幅再次超过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在此情形下,现金贬值,传统投资理财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在这种背景下,长城保险即将倾力推出鑫相随年金保险,采用行业领先的“保额分红”搭配“年金返还”形态,帮助消费者实现财富积累。

  行业领先的保额分红是长城鑫相随年金保险采用的分红方式。相对于传统现金分红,消费者参与公司分红的来源更广,分到的红利更多。更重要的是,此种分红以保额形式发放给消费者,因此有效保额是逐渐长大的。在鑫相随年金保险中,生存金及满期金都是以有效保额为基数的,相较之下更能有效抵御负利率的侵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财富积累。

  据了解,鑫相随保险的“年金返还”功能是实现财富积累的另一利器。该保险每年会有一笔相当于有效保额10%的生存金返还给消费者,由于有效保额逐渐长大,因此每年的生存金也会相应长大。消费者未领取的生存金可放置在长城保险的生存金累积账户,并按照不低于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累积利率进行日复利累积,借助时间的复利价值为“百万富翁”的梦想积蓄财富。

  长城保险理财师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张先生为刚满月的儿子小宝投保该险种,张先生10年交费,每年交费1万元,则小宝1岁至87岁保单周年日期间,每年可领取不低于1780元的生存金;至小宝88周岁满期时,可再领取相当于一倍有效保额的满期金和一大笔满期红利。若每年的生存金一直放在公司进行累积生息,且仅在小宝18岁到21岁时每年领取1万元教育金、32岁时一次性领取6万元婚嫁金(合计领取金额相当于所交保费),至小宝88岁满期时,按照中档红利水平测算,生存金账户累积金额可达86.04万元,再加上5.31万元的满期金和28.04万元的满期红利,满期利益仍可达119.39万元。若在保险期间内生存金一直放在公司生存金累积账户不领取,按照中档红利水平测算,满期时整体保单利益可达252.79万元。选择鑫相随,让孩子成为“百万富翁”也许不再是梦。

  (注:本文提到的红利演示是基于公司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期,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来源:长城保险)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