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信用卡乱象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男子7张信用卡透支近200万 被抓时只剩100元

2012年04月10日08:0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谎称杭州市中心有两套高档住宅,办出第一张银行金卡后,他开始穷奢极欲

  7张信用卡透支近200万,被抓时只剩100元

  长住酒店,出手阔绰,一天就刷掉28万

  54岁的卢某,声称自己早年大学毕业,现任杭州某公司老总。

  而检察官掌握的事实是,从2008年开始,卢某的生活来源基本靠信用卡透支。两三年里透支了将近两百万元,最后被抓时,浑身上下只剩下100元和一堆被刷爆的信用卡。

  卢某是2008年离的婚,不知道是不是离婚给他造成的影响,总之,从那以后,他热衷于办信用卡,2008年8月至2009年年底,他一共在7家银行申请了信用卡。

  他用两张假房产证骗过了最早的那几家银行。两张房产假证显示他在杭州市中心有两套高档住宅,价值650万。银行给他办出了金卡。

  几张卡到手,卢某的日子潇洒起来,他疯狂消费,相互拆借。在信用卡刷卡记录上,似乎还有借有还。

  而且,随着办卡经验的丰富,他甚至把这些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也作为去其他银行申请金卡的依据,作为消费能力和信用参考。

  就这样,继续有银行中招。

  而前几家银行因为他的消费和偿还能力,还逐渐给他提高了信用额度。至案发时,7张卡里,有两张卡的信用额度已经分别达到了70万元和40万元,当然,这两家银行也成了最后的“重灾区”。

  两三年花200万,卢某是怎么花的?

  检察官说,他不仅一套住房都没有,开始了信用卡生活后,他一直潇洒之极地长住酒店。

  他出手阔绰,有一天的单日消费刷卡8次,总金额28万余元:他去了三四个电脑城,在每个电脑城里都消费一两万。其中还有一笔是转账15万,估计是卡与卡之间的拆借。

  到2011年4月,债务越堆越高,卢某刷卡消费的日子走到了头。他反复接到银行催款电话,短信,甚至工作人员上门催收。

  他不得不选择消失。

  今年3月1日凌晨,卢某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被民警抓获,因为银行报案,他早已被列入网上追逃名单。卢某共计透支银行信用卡本息金额达187万余元,其中本金154万余元。而当然,他无力偿还。

  4月9日某以“信用卡诈骗罪”被批捕。检察官说,100万以上,就算“数额特别巨大”,要判十年以上了。记者问,不是早年的大学生吗,不是老总吗,在提审时卢某给人的印象是怎么样的?检察官说:云山雾罩,极不靠谱。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