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盘点国内10大明星天价保险 刘翔双腿投保1个亿

2012年03月09日15:51
来源:投资与理财
  许多风光无限的明星们都深知自己身上的独特之处,并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加以突出保护,而且投保额度均是天价。先来看看咱国内千奇百怪的十大明星天价保险吧!

齐秦

  齐秦:未雨绸缪,事先投保7000万元

  记者解读:至于投保时间,大约在冬季吧。

  投保金额:7000万元

  2011年9月1日凌晨两点,齐秦在北京家中请保健师帮他拔罐时,因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他身上引起大火,导致他脸部、背部遭到深二度严重烧伤,光商演损失就高达4800万元。而媒体更是接着爆料说,齐秦曾于几天前的8月26日透露投保7000万元,若发生意外可让妻女生活无虞。

  不过齐秦本人十分坚强,还获得了此前同样有过烧伤经历的Selina的主治医师的交流。老婆孙丽雅在微博描述医生用纱布帮他烧伤皮肤清创的过程时,透露齐秦在医院还会忍痛开玩笑:“我像不像科学怪人?”

  这让不少人觉得,在有保险的日子里,才会更加珍惜自己。

莫文蔚

  莫文蔚:浑身上下都是险

  记者解读:也许投保,才能靠近你

  投保金额:8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550万元

  素来以一双美腿而闻名的莫文蔚,曾给她的美腿和头发都买了保险,保单价值8000万港元,其中美腿投保4000万元。其实,包括头发和腿在内,莫文蔚全身上下都买了保险,甚至有媒体声称,莫文蔚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详细价格表。真是浑身都是“宝”,哪一处都是一笔巨额财富。

谢霆锋

  谢霆锋:拍戏不用替身,投保6000万

  记者解读:玩儿命演出,保险公司列入“黑名单”

  投保金额:6000万港元,约合5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因为夫妻关系而闹得沸沸扬扬的超级人气偶像巨星谢霆锋,在拍摄《男儿本色》时,由于在片中有大量高难度的危险动作,以致本地保险公司都不敢承保,剧组不得不远赴美国,为他投下了6000万港元的巨额意外保险。

  而谢霆锋本人更是爆料,由于拍戏很少用替身,经常受伤,以致香港本地保险公司把他和成龙列入“黑名单”。看来,偶像的担心不无道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呢!

容祖儿

  容祖儿:一个声带5000万

  记者解读:唱着保险的女孩儿

  投保金额:5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100万元

  容祖儿的声音颇具特点,但她曾发现声带生茧,并出现了声线沙哑的情况,因此十分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星途。于是,休养3个月后,她专程到南京接受中医针灸治疗,喜得痊愈。而老东家英皇公司为了保住自己的“摇钱树”,豪掷5000万港元,为祖儿的声带买了份保险。

刘德华

  刘德华:脸蛋投保3000万

  编辑解读:还真对得起这张脸!

  投保金额:3000万元

  不老偶像刘德华在2005年拍摄电影《星梦奇缘》时,因为要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大,化妆也很复杂,甚至还要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华仔因此特地为自己的脸投了3000万元的保险,堪称目前国内投保金额最高的脸蛋。

金城武:一张脸投保2500万

  金城武:一张脸投保2500万

  记者解读:十面埋伏,从脸开始

  投保金额:2500万元人民币

  金城武在拍一则广告时,由于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广告商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中日混血的脸,于是咬牙为其买了25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这样,即使真有什么差池,自己也不用担心砸锅卖铁都不够赔的了。羡慕嫉妒吧?谁让人家长得英气逼人,拥有一张不知迷死了多少人的脸呢?

蔡依林

  蔡依林:高空表演投保1个亿

  记者解读:保险三十六计,并非一场游戏

  投保金额:1亿台币,约合22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的“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在没有扣上安全带的情况下,被吊起离地五层楼高的蔡依林,握环转体、倒挂金钩等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赢得台下掌声雷动,不少“粉丝”高呼过瘾。事后媒体爆料,唱片公司为此次演唱会投了1亿台币的巨额保险,而蔡依林曾透露自己经常举办演唱会,练舞都练到双腿浮肿,经纪公司于是为她的双腿投保了1200万元人民币。

秦海璐

  秦海璐:单眼皮投保1000万

  记者解读:借我借我一双“贵眼”吧

  投保金额:约1000万元人民币

  清秀动人的秦海璐有着十分独特的单眼皮,深受观众喜爱,已经同葛大爷的光头一样,成为自己不可或缺的标签。为了保证自己的眼睛一直是单眼皮,秦海璐在给自己全身上下买了2600多万元保险的同时,更是给最值得重视的单眼皮,投了不下1000万元的保额。

陈思璇美腿

  陈思璇:美腿投保1000万

  记者解读:都是两条腿,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投保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号称拥有亚洲最美腿的名模陈思璇,腿长113cm,光小腿就54cm。如此难得的双腿,再加上漂亮无敌的外表和美妙优雅的身段,使陈思璇一举成为大家心中的“台步女王”。也难怪新加坡一家丝袜厂商不惜投保1000万元,保护陈思璇这双美腿。陈思璇本人也骄傲的宣布:“我每天可是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宝贝我的双腿!”

刘翔

  刘翔:双腿投保1个亿

  记者解读:这么贵的双腿伤不起!

  投保金额: 1亿元

  2007年10月,中国平安签约刘翔出任平安“公益大使”,刘翔获得了个人1年期的1亿元保额的人身意外险,保险期限是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10月31日。

  可是一年期限未到,刘翔因为腿伤而现场上演了“比赛前自动退赛”一幕。不过,事后刘翔主动放弃了索赔,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盛瑞生也表示,此前赠送给刘翔的保单,属意外险的保单,只有意外致残才能赔偿。 (来源:投资与理财)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