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北京客户车祸身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80余万元

2012年02月22日10:20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高效处理了一起意外出险案件,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80余万元。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于2010年07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银银行保险产品——“如意二号”,一次性缴纳保费50万元。不久前,张先生在外出散步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当场死亡。经济支柱的去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悲伤和窘困之中,张先生的妻子吴女士从遗物中发现了这份保单,随后拨打了太平人寿的报案电话:95589。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一面安抚吴女士悲痛的心情,一面积极展开审核工作。根据太平人寿银保产品“如意二号”条款规定,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并给付红利;另外,若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身故,除履行上述保险责任外,保险公司还将额外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短短几天后,太平人寿就做出了给付决定:根据“如意二号”产品条款约定,共计赔付张先生家人80.7万余元。

  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银保产品除可以享受分红、获得一般投资产品所具有的投资收益外,更重要的是其“保障”功能,让客户在对资产进行合理规划的同时,为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但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特意提醒广大客户,由于银保产品大多需要长期投资,如果保险合同未到期客户想退保,那么只能退还客户保单的现金价值,客户会有一定损失,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客户一定要谨慎选择、量力而行;而一旦客户急需用钱,可向保险公司申请保单贷款,同样可以缓解燃眉之急。(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