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交行活动

交通银行信用卡专享心动优惠2选1

2012年02月15日15:36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成功提交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活动任一指定商户单笔有积分刷卡消费满50元,即可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上述新客户如同时提交附属卡申请,且附属卡满足以上刷卡条件,更可加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

。上述刷卡金可在有效期内自动抵扣持卡人在上述任一活动指定商户的有积分刷卡消费(部分联名信用卡活动规则有所不同,具体见下述活动总则)。

  上述活动主卡持卡人与附属卡持卡人均可参加。主卡及附属卡持卡人消费单独计算,附属卡持卡人获赠刷卡金将统一导入其主卡持卡人账户。

  “首次分期享手续费全免”活动

  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成功提交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的45天内(含),如首次成功申请单笔小于2万的6期账单分期,可享手续费全额返还。分期手续费将于分期结束后以刷卡金形式一次性返还。上述刷卡金可在有效期内自动抵扣持卡人任意有积分刷卡消费。

  活动总则

  1.以上活动仅限天津地区通过智能营销系统申请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选择参与,每位持卡人限选择一个活动,且仅限获赠一次奖励。活动一经选定即不可修改。参与本活动的客户不可参与同期其他发卡营销活动。

  2.以上“刷50送50刷卡金”活动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指除所有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及活动期间新上市的信用卡产品以外的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

  3.以上“首次分期享手续费全免”活动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指除所有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苏宁电器信用卡、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及活动期间新上市的信用卡产品以外的其他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

  4.参加上述活动申请人须从未持有过任何交通银行信用卡产品,且活动期间销卡客户不可参与。如客户曾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但已销卡超过6个月,或仅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可作为新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5.客户获赠的刷卡金将在其刷卡消费满足获赠条件后的15个工作日内导入持卡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刷卡金导入后将发送告知短信至持卡人提供的手机号码,如由于持卡人提供的手机号码错误或通讯网络问题等任何原因导致持卡人未能及时收到刷卡金导入的通知短信的,持卡人也可自行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刷卡金的账户及明细信息。

  6.上述刷卡金有效期为导入之日起的30天(含),客户获赠的刷卡金需在有效期内使用,且可分多笔使用。刷卡金不能直接用于刷卡消费,而是以自动返还的方式,用于部分或全部抵扣符合要求的交易金额,应于符合要求的交易入账后的三日内计入持卡人账户。如持卡人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刷卡金,则视其自动放弃该奖励,且刷卡奖励会自动作废。如符合获赠条件的持卡人于活动期间内申请销卡,交通银行有权取消该持卡人获赠奖励的资格。

  7.持卡人美元消费金额按1:7折算为人民币消费金额。

  8.获赠分期手续费返还将在客户分期结束后的一个月内一次性导入,如客户在分期完成前申请取消的,则不享受分期手续费返还优惠。

  9.上述活动指定商户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的商户列表为准。其中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所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限在其对应的联名商户使用,具体详见其店内宣传。

  10.上述活动中信用卡核卡日以随卡寄送的信用卡卡函中注明的核卡日期为准。刷卡消费日期以交通银行系统记载的交易日期为准。

  11.上述活动中所指刷卡消费为按交通银行规定可计算消费积分的消费(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奖励计划规则》的规定为准,且不包含取现交易)。任何被发现为虚假交易、违法交易、不正常交易、分单交易、最后被取消/退回/未入账交易、不良账户和不正常状态账户将不得参与本活动。

  12.交通银行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礼品等),并于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客户如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有任何疑问,可要求交通银行予以释明。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