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信诚人寿推出年金保险"悠然金生"和"节节高"

2012年02月09日05:34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邵君

  本报讯 信诚人寿于近日推出了面对富裕家庭客户的长期财富管理方案“悠然金生”和针对高端群体、中产家庭的全新分红型银保产品“节节高”。

  “悠然金生”在保障资产安全、实现财富传承的同时,还有中长期稳定的资金返还,方便中长期现金流管理,确保家庭高品质生活的持续,并兼顾养老保障和子女教育等需求。该产品领取快速,投保两年后即可开始领取生存年金;持续领取周期长,而且对应不同年龄阶段,生存年金的领取额度逐步增加;领取方式灵活,生存年金如不领取,可一直在账户中累积生息,在需要时灵活领用。客户在60、70、80岁可额外领取三笔祝寿金。被保险人88岁时,保险期满,保险费返还,实现财富传承。

  “节节高”是针对高端群体对资产传承和保值增值的强烈需求,以及中产家庭对稳健投资长期积累财富的迫切愿望而开发的,可以满足他们对短期投入、迅速回报、长期获益产品的需求。“节节高”保障长达百岁,可选择多种缴费方式。从首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即可领取生存保险金,回报迅速、利益攀升;被保险人60-100岁期间,还将额外获得五笔递增的祝寿金。(邵君)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